[克费]Vampires of the Caribbean-9

预告:下章开车

 1 2 3 4 5 6 7 8

Chapter 9


费里德哼着一首有几分耳熟的曲调,几乎是雀跃地走在一行人最前。剩余的三人显然没有分享到他的好心情,克罗里挂着一如既往的无聊表情,玛格丽特仍对着两个亵渎上帝的“鸡jian者”怒目而视,而尼尔则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低垂着脑袋。


“怎么了?怎么了?大家都一脸凝重的表情?出来寻宝就要开心点啊~”费里德忽然停下了脚步,张开双臂用咏叹调似的夸张口吻对身后的几人说道。


克罗里叹了口气,扫视了一眼前后好似看不到尽头的走道,喃喃道:“事实上,我们从来都没想来寻宝。”


“诶!是这样吗?”费里德放下手臂,做作地瞪大了眼睛,如果克罗里没有看错,他甚至还露出了几分如同小孩子被抢走了糖果的悲伤神色。


玛格丽特摇了摇头,咬着牙根用嫌弃的语气道:“真不知道在这种满是尸体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笑得出来?”


“为什么笑不出来?”费里德闻言却笑得更欢,嘴角的弧度扭曲成一个冰冷又恶意的线条,“说到头来,你们根本就没把这里的土著当做同样的人类来看待吧?杀死动物的时候你有感到难过吗?”


玛格丽特不自禁地后退了一步,脸色也随之变得难看起来。


“这样说也太过了吧?”尼尔忽然插入两人之间,阻挡了银发吸血鬼逼问的视线。


“哎呀,好久都没听到你说话了,”红眸微转,费里德将饶有兴致的目光投向海盗头子,歪过头用意有所指的语调反问道,“说起来你在成为海盗前不也是前来新大陆的探险家吗?难道你就没有杀过一两个信仰着异端的土著?”


“我……”尼尔张了张口,却没能说出完整的句子,脸上浮现与玛格丽特相似的惨白。


没有兴致继续看费里德欺负这两个可怜人,克罗里怜悯地摇了摇头便提步打算继续前进,却被费里德的声音打断。


“啊,等等,克罗里,”银发吸血鬼扬声唤道,“前面又有陷阱了。”


“啊?”克罗里怔愣了一下,有些诧异费里德居然会好心提醒自己。


抽空看了眼藏宝图,费里德继续道:“前面的地砖从这里数过去,踩到奇数格之外就会触发陷阱,所以要小心。”


听起来似乎没什么可疑地地方,只除了克罗里半分也不相信对方的话语。他扫过前方的地砖,勾起唇角,一边向着偶数格迈出脚步,一边道:“我看是反过来才对吧,被你耍了一路,我可不会再……”


然而话音未落,克罗里便感到脚底下蓦地一空,整块地砖都翻转过去露出底下深处的幽黑。


“克罗里!”


耳边是费里德的叫喊,克罗里无暇去顾及对方,赶在完全坠落之前伸手抓住了陷阱的边缘。然而下一秒费里德的鞋底便踩上了他攀附着地面的手指,银发吸血鬼装作赶来帮忙的样子,朝着克罗里跃下。


“呜啊——”不住地一声惨叫,克罗里在费里德的压迫下直直地堕入黑暗的深渊,而在他即将接触地面之前,他看见了布满整个空间的尖刺。


“什……”克罗里下意识地摸向自己腰间的佩剑,想利用剑身躲过尖刺,然而他却发现自己的右手被费里德牢牢按在身侧,“费里德,你……”


“噗嗤”的一声闷响,钉板的尖刺尽 数没入克罗里的背脊,将他像是被炫耀的猎物一般扎了个透。就算是吸血鬼迟钝的痛觉依旧感受到一阵如同被烈火燎过的剧烈疼痛,克罗里呻吟了一声试图从钉板上起身。然而费里德似乎有其他想法,后于克罗里落地的银发吸血鬼将前者作为靠垫,毫发无损,此时此刻依旧趴伏在克罗里的身上,像是一块沉重的砝码,不愿意起来。 


“费里德,你可以起来吗?这样很痛……”呛咳出一口肺部的积血,克罗里问道。


费里德慢慢起身,却只是换了个姿势跪坐在了克罗里的胸口,漫不经心地道:“不行,因为这里都尖刺,我没有地方站了。”


重量的变换让疼痛愈加剧烈,克罗里呻吟了一声,喘息着道:“你又……欺负我……”


“我哪里欺负你了,我都告诉你那里的地砖不能踩,但你就是不听。为了救你我都被关在这里了呢。”费里德说着居然还义愤填膺了起来。


“哈……咳……”克罗里想要嗤笑一声,却只是让更多鲜血涌到喉头,平缓了片刻才能出声问道,“那你到底想怎样?”


“说你错了。”费里德歪过头笑得恶劣。


“……我错了。”克罗里沉默了片刻,不甘不愿地低声道。


费里德却仍不罢休,微微眯起眼睛挑剔道:“不够诚恳。”


克罗里深吸了一口气,尽管这让他被扎得千疮百孔的肺部又是一阵难以忽视的痛楚,“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费里德但笑不语,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克罗里闭上了眼睛,再睁眼时,放软了语调拖着长音虚弱地恳求道:“求你了……”


费里德看上去满意地弯起嘴角,俯下身舔去克罗里嘴角溢出的鲜血。克罗里没有反抗,事实上他也动弹不得。费里德在舔净克罗里嘴角的血后,又不满足地撬开了对方的牙关,贪婪地吮吸,将克罗里伤痕累累的内脏溢至口腔的血一滴不落地吞入口中。


吸血鬼的本能在蠢蠢欲动,克罗里偏过头躲过费里德的吸吮,再次催促道:“快点起来吧,我有点饿了。”


看起来费里德似乎终于得到了满足,慢慢地从克罗里身上爬起,他轻盈地站在尖锐的钉刺上,俯视着不住喘息的红发吸血鬼,“好吧,这次就先放过你。”


费里德弄断了几根钉刺,在自己的脚下清理出一片空地,随后伸出手,将被钉板牢牢钉住的克罗里拉起。被钉刺扎出的伤口甫一离开钉板便已经愈合,但沾满了衣服的黏稠血液和衣服背后一个个的窟窿,让克罗里还是嫌弃地微微蹙起眉。


“啊啊,衣服都弄脏了。”低头看了眼自己,克罗里抱怨着嘟哝道。费里德却只是笑盈盈地注视他,好像自己不是罪魁祸首。


环视了四周狭小的空间,克罗里发现这就是一个把被害者扎成筛子的陷阱,他们无处可去,只有攀上高耸的墙壁,回到他们掉落的地方,“真是的,这让我怎么跟那两个人类解释?啊啊,算了,我还是先把储备粮吃了吧。”


“不~行~,不是那边,”费里德一把扯住克罗里,朝着他们身后的方向努努嘴,“把那边的墙壁击穿了。”


“哈?”


“快!”不给克罗里犹豫的时间,银发吸血鬼扬声催促道。


克罗里挑起眉,压下疑问拔出佩剑,向着费里德所指的方向挥出。墙壁在裹夹着劲风的一击下轰然倒下,露出其后更大的空间。


“这里是?”看着眼前有一条不知通往那里的通道,克罗里挑起眉。


费里德合起双掌,一副兴奋不已的样子欢呼道:“哎呀!看起来我们是找到捷径,可以先一步到达终点了!”


这时克罗里一把抓住了正要跨出一步的费里德,将其狠狠地按在墙上,“捷径什么的等会儿再说。我饿了,你得赔给我。”


下一章

06 Mar 2017
 
评论(7)
 
热度(3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