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Vampires of the Caribbean-11

 1 2 3 4 5 6 7 8 9 10


Chapter 11


从黑暗中渐渐显露的人影属于玛格丽特,不知是不是幽暗光线的缘故,少女脸上的神情显得阴郁又诡异。克罗里整理着衣衫奇怪地左右张望了一下,然而视野范围内并没有海盗首领的踪迹。


“可恶的渎神者……”一句低吟飘散在黑暗中,下一秒玛格丽特便袭至克罗里的跟前。


“什么?!”红发吸血鬼下意识地偏过脑袋,玛格丽特的拳头带起的劲风擦过他的脸颊。少女向他袭来的速度并非人类可以拥有,眼见对方不依不饶,克罗里连忙向后退去一步,这才躲过了攻击。


“呼……好险,这是什么?”克罗里站定在距离玛格丽特不近不远的地方,甚至还有闲心小小地呼出一口气。


“看起来在这座神殿里果然有神明存在呢。”费里德在一旁事不关己地抱着双臂,丝毫没有相帮的意思。


“神明?我看是什么鬼怪吧?”本来就没有指望对方,克罗里只是挑眉回道,“鬼……”


未完的话语被一声尖叫打断,费里德用怎么都无法错辨的兴奋语调叫嚷道:“呀!克罗里,她又来了!”


“渎神者,去死吧!”少女恨恨的咒骂应声而起。


“你好歹也帮个忙啊。”克罗里叹了口气,面向再次向他袭来的玛格丽特,虽然少女的速度与力量已超过了人类的极限,但这些动作在他的眼中却还是如同孩童般。这一次克罗里没有推开,反而朝少女迎了上去,紧紧握住她挥拳的手腕,一个反手将对方牢牢制于双臂之间。


像是被困在笼中的囚兽,玛格丽特猛烈地挣扎起来,口中仍如同呓语似的不断重复着充满恨意的相同话语:“可恶!可恶的渎神者!死……”


“费里德,这该怎么办?”克罗里维持着对对方的禁锢,无奈地扭头看向银发吸血鬼。


“嗯~她看起来是被什么附身了呢~”无所谓地说道,费里德撩起少女的长发,目光贪婪地流连在流动着鲜血的动脉处,“不管怎么样,让我好好享用一下吧。”


费里德尖牙刺入了玛格丽特白皙的颈脖之中,“咕噜咕噜”的吞咽声与少女的喘息回荡在黑暗的通道之中。克罗里感到双臂间少女的挣扎慢慢减弱,直到瘫软地倒在了他的胸口。


“呼……就这样吧,虽然还有点不够。”餍足地舔去唇上残留的血迹,费里德勾起唇角。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克罗里再次问道。


扭过头,费里德挂着难以捉摸的笑容答道:“我不是说了吗?看起来是这座神殿的神明附身在她的身上了。”


*


“唔……”


一声轻微的呻吟从克罗里的背后传来,红发吸血鬼扭过头看向被自己背着的少女。显然,对于像是搬运昏迷之人的体力活,费里德是不可能屈尊去做的,只能由克罗里来代劳了。叹了口气,哀悼着自己的劳苦命,红发吸血鬼看见少女的眼睑颤动了几下,随即睁开了双眼。


“我这是……怎么了……啊?!”迷茫地眨了眨眼睛,玛格丽特过了片刻才似是记忆回笼,发出一声惊叫。


费里德凑上前来,见缝插针地道:“你醒了?快来感谢我吧,可是我救了你哟!”


你只是借机填饱了肚子吧?克罗里挂着无奈的笑容没有搭理费里德,只是向少女询问道:“既然醒了,你能自己走了吗?”


“嗯……”玛格丽特有些虚弱地应道,跳下了克罗里的后背,脚下一阵踉跄,“身体好重……我这是……”


“大概是你被奇怪的东西附体了的原因吧,”费里德说道,顿了顿又笑眯眯地补充,“你刚才可是大喊着要杀了我们这两个‘渎神者呢。”


你身体沉重的原因其实是失血过多——克罗里想着没有出声,只是看向玛格丽特问道:“和我们分开了之后发生了什么?你不记得了吗?”


“我……”少女蹙起眉,努力摇晃了下脑袋,眉间却蹙得更紧了,“我只记得我们走了一段路之后,我突然感到很愤怒……”


“愤怒?”克罗里古怪地挑起眉,难道真的如费里德所说这神庙里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愤怒什么?”费里德笑着明知故问道。


“……”玛格丽特的脸上浮现出尴尬的红晕,低垂着眼没有作答。


费里德见状笑得更欢,恶劣地说道:“难道是我们两个鸡奸者不可饶恕,所以想替上帝处死我们?”


“我……”


还未等玛格丽特将话说完,费里德又再次开口道:“但我和克罗里是真爱呢。爱得不可自拔,就算要入地狱也在所不辞。看在我们这么相爱的份上就不能饶过我们吗?”他将双手合十摆在胸口,期盼地注视着少女,像是一个等待宣判的嫌犯。当然,如果不是那甜腻到令人作呕的声音和夸张到做作的神态,也许克罗里能够相信他。


叹了口气,克罗里道:“你就别说了。”


玛格丽特眼底的愧疚更深,喃喃地低语道:“我厌恶鸡奸者……但是我真的没有想杀了你们……只是不知怎么的,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哦,我究竟是怎么了?”


“看起来是有什么激发了你心中的欲望呢。”费里德点了点头总结道。


懒得再去看费里德用负罪感折磨可怜的少女,克罗里张望了一下四周,忽然道:“话说你没觉得我们走得有点久吗?”


玛格丽特闻声也抬起头,蹙眉问道:“对了,尼尔呢?”


“他没和你在一起吗?”克罗里看向少女。


玛格丽特又露出了努力回忆的神色,艰难地道:“之前应该是在一起的,但后来……不行,我想不起来了,那时候就好像愤怒蒙蔽了我的双眼,除了想要发泄这股愤怒,我的脑海中什么都没有剩下。”


“嗯……话说从我们掉下来到遇到玛丽虽然做了那样的事,但其实应该也只过了三十分钟左右,但从刚才开始便一直沿着玛丽来的方向走了近一小时了,却没有看到一个可以上去的地方,这是不是有点奇怪呢?”


没错,从刚才开始他们就在一条笔直的通道中一直前行,没有岔路也没有阶梯,只是一味地向前行而已。克罗里转头向费里德:“你是说我们中了某种幻术?”


“嗯……可以影响贵族大脑的幻术,看起来这里的神明比我想象得还要厉害一点,”费里德嘴角噙着一抹笑意,回望向克罗里,“克罗里,该你上了。”


又是体力活。克罗里叹了口气,把手指握上腰间的剑柄,警告道:“如果塌方了,我可不会管你。”


费里德但笑不语,似是在用眼神催促克罗里不要废话,快点按照他说的做。


克罗里再次叹出一口气,收紧手指拔出长剑,下一秒一道见光裹夹着劲风从挥动的剑身上掠出,扫荡过包围着他们的空间。


“什……”玛格丽塔惊讶地张大了嘴,瞪视着前方。


只见空气好似也被剑光切割了开来一般扭曲抖动,露出其后真实的模样。他们早已离开了之前的走廊,正置身于一间昏暗的密室。只不过因为克罗里方才的那一击,房间的石壁和立柱好似被台风席卷过一般碎裂了大半。


“这里是……啊!”


听闻玛格丽特的一声尖叫,克罗里定睛一看,只见密室与之前的大厅同样布满了尸体,只是从他们的穿着来看,这一次这些尸体都属于来自英国的探险队。


“原来他们都在这里啊……”克罗里喃喃地说道,但随即一股异样的感觉引起了他的警觉,“等等,还有别人?!”


克罗里猛地抬起头,只见金发的海盗就这样悄声无息地站在他的面前,脸上布满了奇怪的花纹,让他想到只存在在费里德描述中的东西——


“鬼……”


下一章

20 Mar 2017
 
评论(6)
 
热度(3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