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Vampires of the Caribbean-12(完)

这篇就这样完结了~

接下来有计划开两个新坑,都是AU。一篇傻白甜论坛体,一篇Doctor Who paro正剧。后者可能得多等上一段时间,因为作者需要列列大纲(捂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Chapter 12


“他……他怎么了?”望着眼前样貌诡异的尼尔,玛格丽特的声音有些颤抖。


“看起来他和你遭遇了同样的事呢~”费里德笑着说道。


“我那时候也是这副诡异的样子?”玛格丽特不知想到了什么,打了个寒颤。


其实克罗里并未留意当时少女的脸上是否也有“鬼”的花纹,但他没有来得及回答,因为尼尔已经向他攻了过来,显然将其作为了目标。


“诶,为什么又是我?”克罗里侧身避让开海盗的攻击,不满地瞥向闲闲看戏的银发吸血鬼,“明明这里有比我更讨人嫌的家伙在吧?!”


费里德闻言笑得更欢,掐着嗓子做作地道:“在哪里?我可是楚楚可怜,人见人爱的设定啊。”


“呜啊,好恶心~”克罗里打了个寒颤,这时被鬼操控的尼尔攻击又至。比起玛格丽特,海盗的力量显然更甚,无疑比起少女,这一次鬼的侵入也更甚了吧。


“克罗里,加把劲,我可要靠你保护啊~”费里德不忘在一旁更添一把火。


克罗里叹了一口气,躲开尼尔拳头的同时伸出手握住了对方的手腕。海盗试图挣脱,但人类的力道就算有了鬼的加持也无法与吸血鬼的贵族抗衡,最终还是被胳膊扭在身后,按压在了墙壁上。


眼见克罗里扯住海盗的后领,似乎打算将尼尔的脑袋砸向墙壁,玛格丽特急忙开口道:“等一下,如果他和我一样是被那个‘鬼’操控的,我们是不是该想办法唤醒……”


玛格丽特话音未落,克罗里已将尼尔的额角狠狠地撞在了墙壁上,“呼……这样应该就……”


然而海盗并未因此失去意识,相反似乎更加愤怒了。他挣扎着扭过头,如果不是克罗里反应及时,也许已经被一口咬在了手臂上。但这也给了尼尔足够的空隙挣脱红发吸血鬼的桎梏,只稍稍停顿了一瞬,海盗再次袭向克罗里。


“哇!费里德,你快想想办法,否则我就要动手了!”在心底抱怨了一句好麻烦,克罗里终究还是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银发吸血鬼。


“嗯~反正我是无所谓啦,动手吧。”费里德拖长了调子,恶劣地笑道。


玛格丽特闻言露出惊恐的神色,几乎是尖叫着道:“等等!别杀了他!他只是被控制了!”


“但是这样下去也很麻烦啊……”克罗里抱怨地嘟囔着,侧身跳开,同尼尔拉开了一段距离后再次长叹一口气。


“好了好了,既然这里是幻术的源头,那么‘鬼’应该就在这附近……”只见费里德自言自语地向神殿大厅的深处走去。


克罗里这才发现这座大厅的深处矗立着一座雄伟的祭坛,看来这里就是土著祭奠神明的地方。联想到之前壁画中所描绘的神明的形象——那个拥有强大力量的、被囚禁的吸血怪物——克罗里突然意识到了这座祭坛后藏着什么。


“既然你早就猜到了,就不能早点说吗?”这不是克罗里第一次体验对方的恶趣味,但每一次费里德都好似能看穿一切一般戏耍到他。


“我看你和尼尔玩得挺开心,就不想打扰你了。”费里德笑着摆了摆手,片刻后又道,“啊,对了。在我解决掉正主之前,就拜托你继续吸引尼尔的注意了~”


祭坛之上有一扇狭窄的门,仅允许一人猫腰进入。费里德站在门前停顿了片刻,伸手将其慢慢推开,石门发出了低沉的呻吟,当石门被完全打开后,在门后,克罗里看见了一个让他不由得毛骨悚然的身影。


那是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然而下半身被砌在石墙之中,然而男人显然已经没有了意识,脸上爬满的花纹示意着他已经不再是吸血鬼,而是已经丧失了理智的“鬼”。


“这就是你们所说的‘鬼’……?!”玛格丽特喃喃地说道,不由自主地向着远离祭坛的方向倒退了一步,声音因恐惧而微微颤抖。“主啊,请保佑我们吧……”少女闭上眼睛,祷告起来。


“啊呀,现在你的神可救不了你,不如向我祈祷吧。”费里德戏谑地瞥了眼玛格丽特,重又看向石墙中的男人,猩红的眼眸中只剩下一片冰冷的杀意,“既然堕落成了鬼,那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说着,银发吸血鬼探出纤长的手指,按上男人的脖颈,手下使劲便扭断了后者的脖子。


顿时尼尔也如同断线的木偶停止了动作,重重地倒在了地上。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玛格丽特注视着已失去了生命的鬼,脸上的神情复杂得一言难尽。


松开手指,任由鬼的脑袋低垂下去,费里德有些嫌恶地拍了拍手,“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任务完成,我们也该离开这里了。”


“离开?怎么离开?”绕过失去意识的海盗,克罗里一边问着一边向费里德走去。


“动动脑子,”费里德用手指在自己的太阳穴上敲了敲,“来到这个岛上的探险队员有近100人,那么他们带来的船一定不止一艘,既然逃回去的只有玛格丽特的叔叔,那就说明这里一定还有其他的船只。”


“只要找到船,我们就能回去?”玛格丽特瞬间遗忘了方才的恐惧,一副急不可耐想要离开的模样,“那我们快去找吧”


“不用了,这张地图上有标记,”费里德施施然地拿出从海盗那儿顺手牵羊来的藏宝图,指着上面的某处道,“看,神殿后方向内凹进的石质海岸线是天然的港口,地图还有小小的锚的标记,想必探险队一定是把船泊在这里了吧。”


玛格丽特不假思索地向着地图所指的方向走去,走了几步才突然醒悟过来,道:“既然一开始你就知道我们能怎么离开这座岛,为什么要来神殿呢?”


“来找黄金啊。”费里德答得理所当然。


“那么黄金呢?”克罗里也问道,毕竟一路走来他可没见到传说中的宝藏。


“没找到,所以我们还是回去吧。”费里德一副失望不已的样子摇了摇头,随即又指着克罗里道,“别忘了带上尼尔。”


克罗里低头看向晕倒在地显然无法自己行动的海盗,无奈地吐出一口气,认命地把人背了起来。


“话说,这个‘鬼’是怎么回事?”走到半途,克罗里忽然好奇地问道。


费里德神秘地笑了笑,轻咳了一声讲述起来:“嗯,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某个吸血鬼因为某些事犯了吸血鬼的禁忌。为了惩罚他,上级始祖绝对处以他石封之刑。但是就如你所知,被封在石墙中不摄入血液,吸血鬼马上就会变成没有意识的鬼。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知是谁想出了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把它当做神,让当地未开化的人类用鲜血供奉他,就这样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去。这样石封之刑就这样永远继续下去了。”


“但是探险队员来到了这里,杀死了供奉‘神明’的土著,没有血液祭奠的吸血鬼就变成了鬼,然后用幻术以及他们暴走的欲望,让探险队员也自取灭亡了?”


“没错,就是这样,”费里德猛点头,将称赞的目光投降克罗里,就仿佛对方是答对了问题的学生一般,“所以,我可爱的弟弟,千万不要让人知道我们真正的关系,否则我们的下场可就是那样哟~”


“嗯——”克罗里沉吟了一声,“你就是为了这个鬼才到这里来的吧?不用否认,我听到你刚才说‘任务’了。”


“诶,是这样吗?”费里德佯作无辜地瞪大了眼睛。


克罗里置若罔闻地继续道:“所以之前的水手暴动毫无必要,不是吗?无论是藏宝图还是开启神殿的吊坠,你想要可以直接夺过来啊。”


“但这样多无趣啊~”


克罗里对上对方戏谑的红眸,无奈地撇开眼,嘟囔道:“我看你只是喜欢捉弄我吧。”


“这也是原因之一。”费里德坦然地点点头,“难道克罗里你不觉得有趣吗?”


“才不呢。”红发吸血鬼朝天翻了翻眼睛,“托你的福,我可是差点死于阳光照射。这种事我可不想再经历第二遍。”


“那好,我们下次玩点其他的吧。比如……”


“够了,我再也不想和你一起出门了。”


26 Mar 2017
 
评论(10)
 
热度(61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