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In a Cat's Eye, All Things Belong to Cats-4

前文链接 第一贴 第二贴 第三贴


【求助】我家的猫又生气不理人了该怎么办


楼主 甜不辣

之前因为带朋友回家过夜,我家的猫生气绝食过一次,最后是我保证不交女朋友他才勉强消气的

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我就没有带朋友回家,而是到朋友家过夜了

结果刚回家,我家的猫就很警觉地跑到我脚边嗅了嗅,然后生气地叫嚷了半小时,现在又开始绝食抗议了……

这次我该怎么哄他呢?难道继续保证再也不和朋友出去过夜?总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1 二哈奶爸

看见LZid立马进贴打卡


#2 匿名用户

再次看到lz,我的心中竟然毫无波澜


#3 匿名用户

大骂一声:LZ渣!不交出猫片就举报你出轨!!


#4 棉棉

我恍惚记得上一贴lz不止保证不交女朋友,还说了自家的猫就是女朋友……结果几个星期一过转头又和女朋友出去过夜了

如果我是你家的猫,一定也生气,人渣!


#5 匿名用户

都因为猫把来过夜的女朋友送回家了,lz你女朋友居然还没和你分手?!

为啥lz这么幸运!!万年单身狗生气!!!


#6 甜不辣

都说了不是女朋友啦,而且和上次的朋友也不是一个人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家里的猫爱吃醋该怎么解决呢?再这样下去我都要没有东西可以保证了……


#7 匿名用户

不是女朋友难道是男朋友?怪不得美喵更生气了


#8 二哈奶爸

我懂的

在LZ的字典里,朋友=炮友……


#9 匿名用户

和上次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哈上次那个果然因为猫咪分手了吗?


#10 匿名用户

那不就是意味着LZ在两个多星期的时间里光速又有了下一任?!

还废话什么,这样的人生赢家还不快点烧了!


#11 匿名用户

我现在更加好奇lz的长相了,究竟长成什么样可以让美喵一见倾心,又可以女朋友一个接一个送


#12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我觉得LZ家的猫生气是因为它直觉知道LZ和所谓的“朋友”有不纯洁的交流


#13 我想被肉垫踩脸

慕名前来翻了lz之前几张贴,只能说lz这样总有一天会被美喵抛弃的!!!!


#14 匿名用户

我已经嗅出了人渣的气场……

讲道理,我很认真地回头看了眼,这的确是宠物版,为啥却充满了情感交流区的Feel呢……


#15 月亮湾

赌一毛钱,最后lz会用散步遁


#16 匿名用户

lz你放弃吧 不会有人告诉你怎么哄猫呢

像你这种朝三暮四的家伙活该后院起火


#17 甜不辣

可是,费里德只是一只猫啊


#18 匿名用户

你都有美喵了,还敢出去偷腥!!!


#19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完了,就冲这句话,你家喵大爷不会再搭理你了


#20 匿名用户

什么叫“只”?!那是你大爷!LZ的问题就是没有分清自己和猫之间谁是主谁是仆


#21 匿名用户

不是故意ky 但我真的好奇 

楼里其他养猫人士家里的猫也这么爱吃醋吗?就连交女朋友都会生气?


#22 棉棉

不是啊,我家主子不会管我的人际交往的


#23 匿名用户

我就问你们了 如果你家宠物不喜欢你的男/女朋友,你们就分手吗?


#24 匿名用户

抱着膝盖思考了3秒,实在想不出现在的男朋友有什么比得上我家的旺财的


#25 二哈奶爸

首先你要有个男/女朋友……#笑哭


#26 匿名用户

事实上大部分猫都不会像LZ家的那么夸张,它们根本不在乎铲屎官是不是多了个男/女朋友,只要铲屎官还在铲屎就够了……

当然了大部分铲屎官养的也不是一只对他们一见钟情死活要跟回家的猫23333


#27 匿名用户

所以问题还是出在LZ身上,LZ到底有什么魅力让一只猫为了你要死要活闹绝食的


#28 神奇宝贝训练师

果然还是长得像猫吧……


#29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LZ可以试着问你家的猫:“你喜欢我我哪点,我改”


#30 甜不辣

我去问了,费里德给了我一巴掌


#31 匿名用户

???

lz居然真去问了,完全颠覆了我对你腹黑的印象!


#32 二哈奶爸

不不不,LZ一直很耿直的,楼里说什么做什么哈哈哈哈哈


#33 甜不辣

怎么办?费里德更生气了,他躲到柜子上不让我碰了


#34 匿名用户

我也很好奇美喵看中lz哪点了呢?


#35 棉棉

果然是脸吧


#36 匿名用户

lz,我们来从猫咪的视角看一下整个故事

某一天猫咪看见lz一见钟情,于是撒娇示爱,lz纠结了半天接受了,一人一猫开始了同居生活

然而好景不长,才没过多久,lz居然就带了新欢回家,猫咪愤而绝食

为此,lz急忙送走了新欢,并且向天发誓不会再有下一次,自己的心里只有猫咪

然后又过了两个多星期,猫咪悲愤地发现lz并没有坚守誓言,居然在外面又偷偷找了另外一个相好,还为了不让猫咪发现,找借口在外面过夜!甚至被猫咪质问了之后,lz还不屑地表示“你喜欢我哪里,我改”,试图和猫咪划清界限……

这样一想,lz是不是能理解猫咪为什么生气,是不是知道自己有多渣了呢?


#37 匿名用户

仔细想想,lz和美喵睡都睡过了,还出去乱搞实在很过分啊


#38 咖啡奶茶

不止呢,lz还把美喵浑身上下都摸了个便,把人家的大尺度照片po网上博取关注

美喵都牺牲到这份上了,最后还被lz脚踏两条船,想想太可怜了


#39 匿名用户

被这么一说 我都想打LZ了


*


难道真的是他做错了?克罗里陷入了沉思。他的确答应过费里德不交女朋友,也开玩笑地说过把对方当作自己的女友,但那是因为费里德只是一只猫啊。就算表现得很聪明,甚至能够听懂克罗里的话语,但猫怎么可能真的理解人类的感情呢?


长叹了口气,克罗里摇了摇头,果然话不能乱说,就算对象是一只猫。


朝柜子顶望去,可以看见费里德探出半个脑袋,用幽幽的眼神瞪着自己。克罗里突然觉得内心一阵愧疚,难道他刚才的那句话真的有点过分,伤了猫的心了?


克罗里向白猫伸出手臂,后者见状弓起背脊,喉中发出生气的“嘶嘶”声。克罗里没有就此退缩,手指刚触到柔软的皮毛,便被白猫狠狠地咬了一口。


吃痛地瑟缩了一下,克罗里忍痛把费里德抱下橱顶。白猫像是发泄怒气一般抓挠着他的手臂,咬在克罗里手指上的利齿丝毫没有放松。


“嗷!”腹部被白猫的后腿狠狠蹬了一脚,克罗里惨叫了一声,不住地撒开手,便见费里德“呲溜”一声钻进卧室又不见踪影了。


“哎,这该怎么办……”克罗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


#74 甜不辣

怎么办?费里德已经5天滴水不沾了,再这样下去我怕他出事


#75 匿名用户

绝食五天……太惨了QAQ

LZ你又对美喵做了什么?


#76 二哈奶爸

难道LZ又有新欢了?


#77 甜不辣

我什么都没做

之前费里德生气绝食之后一直没能哄好,我本来以为饿了几顿之后他就会忍不住吃东西了,但这都5天了


#78 匿名用户

5天什么都没吃?连水都没喝?


#79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绝食5天……你家的猫现在什么样子?


#80 甜不辣

连水都没喝

恹恹地趴着,没有精神


#81 匿名用户

lz辣手摧猫啊,这么漂亮的美猫就被lz摧残成这样了


#82 匿名用户

lz人渣!!!!


#83 甜不辣

只拍得到一点点,他就一直躲在柜子上面

[图]


#84 匿名用户

啊啊啊美喵一点精神都没有了 心疼


#85 二哈奶爸

可怜喵喜欢上了LZ这样脚踏两条船的家伙


#86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其实我觉得lz家的喵看起来还挺精神的,眼睛瞪这么大,他是不是有偷偷出去的习惯啊?可能趁lz不在的时候吃了外食


#87 匿名用户

我听说过这种事!有的猫吃了家里的那份猫粮还要到外面去骗一份!

lz家的猫是不是也是这种,在家里装绝食,到外面各种浪23333


#88 匿名用户

lz,你家喵最近掉毛掉得多吗?如果和平时没什么太大区别的话,我觉得你家喵可能真的有偷偷吃过东西

不吃东西还好,不喝水肯定撑不住的


#89 匿名用户

喝水的话很方便,可以偷喝马桶里的


#90 甜不辣

偷吃应该不会吧……费里德平时都不出门的

掉毛的话,感觉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反正一直都掉得很多


#91 匿名用户

哈哈哈长毛猫嘛,掉毛多也正常


#92 匿名用户

我见过太多和lz一样的铲屎官

“我家的小天使从来不出去浪!”

“我家的咪咪怎么可能欺负隔壁的猫呢?!”

最后的真相都是ry(

所以lz你……


#93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我觉得ls可能真相了

lz你可能去关注一下你家主子的行踪比较好


#94 匿名用户

糟了,我们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lz呢?


#95 匿名用户

LZ:嘤嘤嘤,我被我家的猫咪欺骗了


#96 二哈奶爸

这样看起来LZ和他家猫也许是天生一对,互渣

一个脚踏两条船,一个就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装可怜


#97 匿名用户

我觉得lz是去开贴哭诉被猫骗了


#98 匿名用户

没那么快吧?

但如果lz直接去问他家的猫了怎么办?

我觉得美喵再也不会理他了


#99 二哈奶爸

只希望lz不要真那么天(yu)真(chun)


#100 匿名用户

直接去问也太蠢了,难道猫咪还会开口告诉lz自己偷吃了?

建议lz买个针孔摄像头挂猫咪的脖子上,到时候会有新世界的大门打开的


下一章

13 Apr 2017
 
评论(6)
 
热度(60)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