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Vampires of the Caribbean-1

又是克罗里苦难的一天——




Chapter 1


克罗里走上甲板,四周张望了一圈也没有找到费里德的身影。正当他打算放弃回船舱时,眼角的余光捕捉到桅杆高处瞭望台上的熟悉身影。


“你在干什么?”克罗里仰着头看向手持望远镜的银发吸血鬼。


“观测天气,画航海图啊。”费里德放下观察的望远镜,低下头瞥了眼站在甲板的克罗里,戏谑地问道,“没有我,你以为你能穿过大西洋到美洲吗,船长先生?”


克罗里耸了耸肩,“没有你,我现在还在欧洲悠哉地睡觉呢。”


费里德收回视线,张开双臂好似要拥抱拂面而来的海风,“看到这篇一望无垠的大海,你就没有一点想要冒险的浪漫主义精神吗?”


只可惜克罗里早不是被几句话激得心潮澎湃的青涩少年,红发吸血鬼只是懒洋洋地顺着费里德的视线眺望向远方的海平面,答道:“一点都没有。”


费里德闻言轻哼了一声,下一秒克罗里的身旁响起重物落地的闷响,银发吸血鬼已以近在咫尺的距离凑在他的耳边低声道:“没有理想的男人可不招人喜欢哟。”


克罗里挑起眉,装作没有听见对方的话语,转而说道:“这么不遮掩好吗?从十几米的高处安然无恙地跳下,可不符合你手无缚鸡之力的人设。”


“嗯~不要被常理给束缚啊,克罗里。”直起背脊,银发吸血鬼的红眸中满是笑意。


克罗里叹了口气,嘟囔着抱怨:“真搞不懂你为什么总是喜欢扮柔弱。”


费里德轻笑起来,好似浑身无力一般依靠向红发吸血鬼,“但是我就是那——么的柔弱嘛,所以你一定要来保护我的哟~”


“是,是……”无奈地把银色的脑袋从自己眼前推开一些,克罗里任由对方像是无尾熊攀着树干一般“柔弱无力”地倒在自己怀中。


借着克罗里推动自己脑袋的力道仰起头,费里德的嘴角勾起一个暧昧的弧度:“不给每天这么努力工作的大副一个奖励吗?”


“你想要什么?”克罗里半垂下眼,话一问出口便已觉后悔。


果然,费里德闻言笑容变得愈发荡漾,指着自己微微撅起的红唇,调笑着道:“啾~一个怎么样?”


如果对方不说话的话,一定会更可爱一点的。这样想着,克罗里刚弯下腰,突然一股巨大的力将他拉了下去。克罗里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来,双手勾着他脖子的费里德便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堵住了他的双唇,紧接着一阵刺痛连带着一股血腥味在他口中扩散开来。


“唔!”克罗里吃痛地下意识地打算直起身,但费里德的手臂却如同有千斤之重一般牢牢按在他的后颈,让克罗里动弹不得。银发吸血鬼贪婪地加深着这个吻,吸吮吞咽着从克罗里下唇的伤口渗出的血液。


血液被吸食的钝痛很快淡去,交缠在唇齿间的血腥味也在淡去,但费里德却没有就此罢手的打算。他的尖牙在克罗里的下唇上流连的摩挲了一阵,再次重重地咬下。


这一次克罗里不打算再纵容对方,他的手掌抵上费里德的肩头,强硬地将银发吸血鬼从自己的唇前扯开。


舔了舔残存在嘴唇上的血迹,克罗里讥嘲地挑起眉,“你还真是柔·弱·无·力啊。”


费里德却只是笑道:“我很柔弱啊,你居然用这么大力气推开我,真是不懂得温柔的男人啊~”


“哈,”克罗里嗤笑了一声,“是你太贪得无厌了,不懂节制。”


“我以为你会满足我一切要求的呢。”费里德再次紧贴上克罗里的胸膛,将手环在对方的脖间,手指在红发吸血鬼裸露的肌肤上暧昧地划着圈。


克罗里闻言扯动了一下嘴角,戏谑地回道:“我怕我被你吸干了。”


“抱歉,打扰你们谈情说爱了。”


克罗里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那里站着几个水手,他们中的大部分他都没什么印象,毕竟他只是一个被费里德强硬冠上了职位、不称职的船长。


“哦,你们这是想做什么?”克罗里挑起眉,明知故问地问道。


“恶魔,我要杀了你。”为首的精壮水手从怀中掏出一把燧发枪,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克罗里的胸口。


然而克罗里的脸上却一派平静,毕竟他们的密谋早已传入吸血鬼敏锐的耳中,甚至就算被手枪当胸命中,他所损失的也不过是一套衣服罢了。


“呀!枪!他们有枪!”费里德突然尖叫起来,下一个瞬间便搂住了克罗里的手臂,好似瑟瑟发抖一般把脑袋钻进了后者的颈窝。若不是耳边一句细如蚊蝇的“你还真不受欢迎”,克罗里还想为对方浮夸的演技鼓掌三下。


嗤笑了一声,克罗里正打算出手解决掉眼前的水手,顺便为自己提供一顿大餐时——尽管前一晚已从费里德那儿美美地品尝了一顿,但方才的血腥味仍旧激起了他的食欲——克罗里却猛地僵硬在原地。


“喂,你!”克罗里惊讶地瞪向银发吸血鬼,后者只是在“惊慌失措”的间隙,向他投来玩味的一瞥。好一个“柔弱无力”的娇弱男子,克罗里发现他的双臂此时被假作惧怕抱住自己的费里德牢牢地按在身侧,动弹不得。


克罗里的心头浮现不祥的预感,他来不及思考费里德所图为何,只能低声向他喝道:“放手!不要抓着我!”


拿着燧发枪的水手却误会了克罗里开口的原因,愣了一愣后,哈哈大笑道:“不愧是冷血的魔鬼,刚才还在谈情说爱,现在就要甩开他逃命。”


克罗里恍若未闻,愈加用力地抽动自己被费里德抓着的胳膊,“我可没空陪你玩!”


银发吸血鬼闻言却只是收起了嘴角一闪而过的笑意,反而做出泫然欲泣的模样,颤抖着声音恳求道:“不,求你不要丢下我!”


“你……”在克罗里刚准备使出全力甩开费里德之时,头顶的太阳突然变得耀眼起来,就如同体内的力气被炙热的阳光晒干了一般,他感到头脑一阵晕眩。


“砰!”


克罗里脚下发软,几乎在他失去平衡的同时,一枚子弹射入他的胸口。他踉跄着倒退一步,看上去倒真像是因为中弹而站立不稳。


“呀!呀呀呀呀!!杀人了!!”又是费里德尖声的惨叫回荡在碧空之下。


克罗里费力地睁开自己被阳光折磨着的双眼,望向凝视着自己的银发吸血鬼,动了动嘴唇,无声地质问对方对自己中和紫外线的手环做了什么。


银发吸血鬼以别人看不见的角度向克罗里但笑不语,一道海浪撞上船舷,让三桅帆船剧烈地颠簸了一下。克罗里感到脚下的甲板倾斜了一瞬,歪过身子倚向围栏。与此同时费里德以担忧的神情飞扑向他,用旁人难以想象的巨大力道将红发吸血鬼掀翻下船。


“噗通!”


克罗里重重地从帆船栽进海中,费里德凄厉的叫喊几乎冲破他的耳膜。


“克罗里!克罗里!!啊啊啊啊!!!”


在被海水浸没前,克罗里朝发出“悲痛欲绝”的惨叫声的地方投去最后一瞥,只见费里德向他悄悄地挥了挥手,用嘴比出了“拜拜”口型,脸上洋溢着计谋得逞的灿烂笑容。



01 Jan 2017
 
评论(18)
 
热度(7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