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Vampires of the Caribbean-3

首先感谢 @克罗里的绑胸带 大大为这篇文画了一张超超超级可爱的图~

啊啊啊啊!怎么能那么可爱 ~炒鸡萌的Q图戳我~

大大的每一张图都萌炸了~打一个滚~欢迎戳去主页各种围观

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开启大航海旅程欺负克罗里吧~

 1 2

Chapter 3

“你疯了吗?!”

玛格丽特紧追在克罗里的身后,扬声质问,与此同时甲板上也响起了上校惊愕的叫嚷:“他们这是疯了吗?!”

只见胜利女神号扬起船帆,破开海浪径直向着军舰驶来,眨眼便已近在咫尺。

“做好准备,接受撞击!”

在船长嘶声力竭的叫喊声中,两艘帆船重重地撞在了一起。翻腾的海浪越过船舷,敲打在甲板上,克罗里被水流的巨大力道向后带得一个踉跄。

虽然阴天遮蔽了烈日,但阳光给吸血鬼所带来的影响并未消失,克罗里依靠着船沿才勉强掌握平衡,甩了甩湿漉漉的脑袋,他循着海盗船的方向望去,只见那个银发吸血鬼仍旧波澜不惊地站在船头的甲板处,嘴角扬起着妖艳的笑容。

怒火在心中燃烧发酵,就连克罗里自己都有些惊奇,身为吸血鬼的自己居然还残留着如此强烈的感情。但现在的他已无暇思考那么多,甚至忘了自己在他人眼中仍是经历了海难还未痊愈的可怜船长,克罗里撑着船沿的双手略一用力,便利落地越过了两艘帆船之间的阻碍,踏上了胜利女神号的甲板。 

像是注意到了克罗里,费里德嘴角的笑容更甚,也朝着他的方向飞奔而来。

“费里德!你……”

克罗里的怒斥还未完全出口,银发吸血鬼已经如炮弹一般重重地撞入他的怀中。红发吸血鬼后退了一步,湿漉漉的甲板无法支撑住他的身体,让他直接后仰着倒在地上。后背狠狠撞上甲板,传来一阵钝痛,克罗里一边暗自唾弃费里德与外表完全不符的力道,一边听见怀中的吸血鬼用做作的哽咽语调叹道:“克罗里,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害得我落入这个地步的不就是你吗?!克罗里在心中狠狠骂道,如果说与对方几百年的相处让他学会了什么,那一定就是费里德口中的话半句都不能相信。试图推开跨坐在自己腰间,稳如泰山的费里德,克罗里口中愤愤地道:“你……”

然而费里德没有给克罗里说话的机会,他将脑袋埋在后者的颈窝,继续说道:“看你掉下海后,我担心得整夜不能入眠,一想到我可能就会这样见不到你了,我的心就如同刀割一般疼痛不已。”

看着费里德微微抬起的脸,克罗里简直就要相信对方真的在庆幸自己的平安,如果可以的话,他觉得对方几乎就要热泪盈眶了。但是克罗里的理智告诉他,不能中了银发吸血鬼的圈套,这件事还没有就此结束。

“我说费里德,你究竟在打什么主意。”克罗里叹了口气,被费里德说唱俱佳的演技一打岔,觉得刚才认真为了这件事生气的自己真像个傻瓜,“还有,你可以起来说话吗?”

被海军与海盗兵刃交接的声响和喊打喊杀的叫嚷所包围,费里德却依然故我地安坐在克罗里的腰间。他微微勾起唇角,好似全然不觉周遭发生的一切,用略带抱怨的口吻说道:“久别重逢,克罗里你怎么这么冷淡?你难道没有担心我在船上被穷凶极恶的水手们这样又那样了吗?”

“完全没有呢。”克罗里再次确认了认真搭理费里德的自己是个傻瓜,朝天叹出一口气。事实上比起费里德,他更担心那些水手们被怎么样了。

“费里德,你在这里做什么?那个人是谁?”

忽然一个从未听过的陌生声音从头顶传来,克罗里仰起头,看见一个高大的金发青年正疑惑地看向在甲板上纠缠在一起的他们。

费里德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猛地从克罗里身上跳起,走到金发青年的身边,笑眯眯地俯视着克罗里:“哎呀,忘了说了,为了感谢救命之恩,我现在已经是海盗的人了。”

“哈?那家伙是谁?”克罗里撑起身,试图走向费里德。

银发吸血鬼忽然大叫了一声,让克罗里惊异地停下脚步:“啊!说起来你是海军的人吧?啊啊,因为战火分别的两人再相见竟然处在敌对的阵营之中,这是多么令人悲伤的事啊!难道我们之间注定了相杀相爱的命运吗?”说着他仿佛陶醉在悲剧之中一般,合起双眼环抱住自己,深深地叹了口气。

“海军”一词一出,克罗里立即感到了周围肃杀的气氛,他甚至没有时间辩解自己不是海军,只是灼灼瞪视着费里德逼问道:“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费里德弯起唇角,“嗯~这可说来话长了。”

*

“这家伙怎么办?”

水手们从吞没了船长的海面收回视线,转而看向扒着船沿的银发男人,“这家伙是大副还有用,我们还得靠他到达目的地。”

银发男人好似没有听见水手们的话语,艳丽的脸庞上尽是哀戚,依旧凝视着早已空无一人的大海。水手中的为首者,名为罗伯特的男人走上前去,粗鲁地将银发男人从船沿扯开。

“你们这些恶魔!”银发男人挣扎着试图甩开对方。

“恶魔是船长吧。”罗伯特说着忽的伸手扭过银发男人的下巴,“虽然是个男人,竟长了这么妖艳的脸,难怪那个男人会对你爱不释手。要不要和我……”

没等水手把话说完,银发男人已经侧过首,仇恨地叱道:“我的身和心都已经献给那个被你们杀死的男人了,你不如杀了我吧。”

脸色阴沉了下来,罗伯特扯动胳膊把男人扔给其他几个水手,“啧,把他捆起来,押到船舱里。”

看着银发男人被押走的身影,另一个水手迟疑地问道:“老大,真就这样算了吗?”

“没关系,先留着他让他乖乖地指路,等到了目的地,想怎么他了都行。”话音落下,甲板上留下了水手们猥琐的笑声。

三天后

“怎么回事?怎么还没有看到陆地的影子?你有好好地在指路吗?”罗伯特扯过银发男人,又是愤怒又有些慌乱地厉声质问道。

费里德沉默不语,只是望着远处帆船航行的方向。

扯着银发男人的衣襟不耐地摇晃了几下,罗伯特压低声音威胁道:“我告诉你,别给我耍花样,否则……”

罗伯特的话语被瞭望台上惊惧交加的声音打断:“老……老大,远处11点的方向有船只在向我们接近,它竖着……竖着骷髅旗!”

“什么?”粗壮的水手抢过身边之人的望远镜,朝11点的方向望去,很快他的脸色变得铁青,冷汗在额头冒起,“胜利女神号……那是海盗尼尔·奎因!”

话音落下,船上所有人都如同见到了世界末日,充斥着绝望与恐惧,只有费里德微微笑了起来。

余光瞥见银发男人的神情,罗伯特的恐惧瞬间化为怒火直指对方。“是你搞的鬼!”怒吼着,他一拳将费里德的脑袋打得偏向一边,鲜血自后者开裂的嘴角渗出。

伸腿将银发男人踹倒在地,水手头子掏出枪对准费里德的脑袋,“贱人!看我先杀了你!”

“轰隆!”

从海盗船上射出的炮弹击中了船尾的侧面,帆船像是风中的落叶,在海面上剧烈地摇晃起来。

罗伯特勉强稳住身形,一时忘记了结果银发男人,只顾着扬声向其他水手呼喝:“混蛋!回击!回击!然后左满舵!我们得尽快离开这里!”

这是一艘装备精良的三桅全帆装船,面对海盗的袭击也有一战之力。然而搭乘在船上的水手显然并不熟悉操纵火炮与海战,他们惊慌失措地奔跑在甲板上,将互相绊倒在地,而射出的炮弹更只是在海盗船的周围激起一阵水花。迎着被炮弹砸出的波浪,海盗船径直向他们驶来。

“不行!他们的船比我们快!要追上了!”

水手的喊声未落,几条带着钩锁的链条已经挂上了船沿,被拉扯住的帆船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吱呀”声,重重地颠簸了一下。下一秒,几个矫健的身影踩着锁链出现在众人眼前,在帆船上的水手们还未反应过来之前,那几个身影已经登上了帆船。

片刻后水手们才终于想起拔出武器迎击,但已经太迟了。如同狂风吹袭过的麦田,他们一个接一个地被海盗击倒在地。等到罗伯特回过神,甲板上站立的已只剩下他与海盗。咬了咬牙,精壮的水手将手中的枪口对准了眼前的海盗。

然而海盗的动作要快于罗伯特,三把枪几乎在同时将后者包围。为首的金发男子无所畏惧地朝着枪口前进了几步,说道:“哎呀,别动!扔掉你手上的武器。”

男人拥有一头金子般灿烂的及肩长发,被一根绑带随意地扎在脑后。他五官英俊,嘴角挂着自信的笑容,用打量孩子般的眼神戏谑地看向水手。看着神态悠然的金发男人,罗伯特哑声问道:“你就是尼尔·奎因?”

“就是我。没想到我的大名已经这么远扬了~”点了点头,尼尔·奎因左右张望了一下四周,“这艘帆船真不错,留给你们真是太可惜了,我决定接收了。” 

脑中闪过一道灵光,罗伯特忽然抓起早已被他遗忘在一旁的银发男人,一边将他推向海盗首领,一边叫嚷道:“你们有什么事找他去吧,他是这艘船的大副。”

被猛地推出去的银发男子踉跄着走了几步,便看上去体力不支地跪倒在了金发男人的面前,抬头祈求道:“我是被他们劫持的,求求你救救我吧!只要你能杀了他们,这艘船还有船上的所有宝物我都会双手奉上的。”

*

“这算什么?故事里那个‘银发男人’是你?!”听完费里德的述说,克罗里的五官微妙地扭曲在了一起。也许这就是过了几百年他仍愿意与费里德一同旅行的原因,眼前这个银发吸血鬼总有办法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挑动他的神经。

“当然是我,你知道你被推下海后的那几天我是怎么过来的吗?”费里德说着偏过脑袋,抹去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

嗯,大概也就是一边欣赏着被愚弄的水手们的蠢样,一边偷偷地喝点血。克罗里在心中默默想道。

费里德却似乎仍沉浸在自己编造的故事中,抬起头将仰慕感激的目光投向先前开口的金发男人,“若不是尼尔救了我,说不定我已经被他们凌辱了。”

“美人的请求我怎么能无动于衷呢?而且你的航海技术这么厉害,愿意留在我们尼刻海盗团我们再欢迎不过了。”尼尔朝费里德灿烂一笑,全然不知自己早已落入后者的谎言之中。顿了顿,他抬眼上下打量了克罗里片刻后又道:“话说那就是你口中的爱人?”

克罗里叹出一口气,看向尼尔的视线中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怜悯,“我劝你离他远一点,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

金发男人却似是误会了克罗里话语的含义,急忙摆手解释道:“别误会,我可没有横刀夺爱的意思,我很高兴把他还给你。”

“哎,傻子。”克罗里瞥了眼笑容满面的费里德,既然那人执意要往陷阱中跳,那他也帮不了对方了。

“只是你是海军的人吧?”随着话语出口,尼尔周身的气场忽的变得凌厉起来,他一边掏出手枪,一边缓缓地说道,“既然是海军我就不能轻易放过你了。”

下一章

09 Jan 2017
 
评论(13)
 
热度(4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