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In a Cat's Eye, All Things Belong to Cats-3

前文链接 第一贴 第二贴


【求助】我家的猫生气不理人了该怎么办


主楼 甜不辣

前天带朋友回家,结果我家的猫一看见就不高兴了,已经整整两天没理人了

原先不管怎么生气,抱在怀里揉揉肚子哄一哄都能好的,但这次不行,就连喂它的猫粮都没有碰

我本来以为它只会吃别的猫的醋,没想到连人的醋也吃……唉,好烦恼

我该怎么办?怎么样才能哄得它愿意吃东西?


#1 匿名用户

LZ!我记得你!你说好的10张猫片呢?????


#2 二哈奶爸

LZ,你为什么散步散了2个月?


#3 匿名用户

看来lz是散步着环游了一圈地球,然后终于想起来还有论坛这样东西……


#4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LZ先上猫片,一切好说


#5 甜不辣

我家的猫已经不理我两天了,窝在柜子上不肯下来,根本拍不到照片


#6 匿名用户

我不信,我不相信你手机里没有存其他猫片


#7 匿名用户

我就好奇lz家的猫为啥会对着lz的朋友吃醋,是不是你朋友做了什么?还有它之前有没有吃过醋,还是说之前从来没有朋友到过lz家


#8 匿名用户

也许猫咪不是生气了,是看到陌生人害怕了


#9 棉棉

猫咪咖啡店的猫会害怕陌生人?!


#10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不不,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我本来以为它只会吃别的猫的醋”

来来,lz快说说你家的猫还怎么吃过别的猫的醋,还有你是怎么哄好的,我们也好参考参考


#11 匿名用户

lz果然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12 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定lz渣了喵 美喵才会生气的


#13 甜不辣

费里德他的确善妒了一点,我之前不过是摸了摸公园碰到的野猫,大概被费里德闻出来了,生气了一晚上

我也听说猫领地意识挺强的,大概不喜欢家里有别的猫的气味,所以也没再去摸过其他猫

但我没想到他竟然会对我带朋友回家过夜这么抗拒


#14 匿名用户

果然养了猫就会变猫奴啊

之前LZ还是路过猫咪咖啡店也不进的正直好青年,现在已经堕落到随便摸公园的野猫了……


#15 二哈奶爸

哈哈哈哈哈堕落史


#16 匿名用户

lz家的猫戏好多23333


#17 匿名用户

诶哟,重头戏来了~

“过夜”啊!同学们记得划重点!


#18 匿名用户

看到过夜我是懂了,lz劈腿了吧?


#19 二哈奶爸

你们的思想怎么都那么污!就不能是带朋友回家单纯打打游戏吗!


#20 匿名用户

lz,好好出来解释下,你怎么对不起你家喵了


#21 绵绵

哎 没想到lz就这么几个月就劈腿了


#22 匿名用户

主人在房间里做爱做的事,猫在外面挠门什么的不是很正常的吗?既然lz这么做了,猫咪生气也是很正常的……


#23 匿名用户

你们说的好像养猫连感情自由也没有了,好可怕啊2333


#24 匿名用户

见识到什么叫猫奴了吧


#25 甜不辣

我朋友本来是打算过夜的,但是费里德闹得太厉害,我朋友实在受不了就回家了


#26 匿名用户

lz你倒是说啊,你带回的到底是什么朋友?


#27 匿名用户

不要避重就轻,解释清楚


#28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我们来替lz家猫审讯lz:说,你是不是和那个“朋友”有什么不正当关系!


#29 甜不辣

朋友什么的不重要了啦,关键是费里德不吃东西,感觉毛色都不亮了……我该怎么哄他吃饭呢?


#30 匿名用户

我以前怎么没觉得lz是这么厚脸皮的人设呢?


#31 二哈奶爸

lz,你不说清楚问题所在,我们也没办法帮你啊


#32 匿名用户

就是就是

我们现在都不知道你家猫咪吃的是哪门子飞醋,怎么教你讨好它


#33 匿名用户

你不说症状 我们如何对症下药


#34 匿名用户

看LZ含糊其辞就是不肯说的样子,果然是女朋友吧

最简单的办法当然就是换女友咯,换个你家猫不讨厌的


#35 二哈奶爸

为了猫换女友哈哈哈哈哈


#36 匿名用户

我看是炮友吧 女朋友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虽然你情我愿约个炮也没什么好遮掩的才对……


#37 神奇宝贝训练师

该不会lz是那种吧?

就是装处男骗好感的 其实现在有些女孩挺好这一口的


#38 匿名用户

不是宠物版吗……求不讨论两脚兽


#39 月亮湾

lz再不说话就要升级成骗感情的渣男了wwww


#40 匿名用户

LZ人设跃然纸上,坐拥美喵,又带人类女友回家过夜,给美喵撞了个正着,美喵气愤,LZ又将女友赶回家,现在发帖求助怎么讨美喵欢心

想想也觉得渣得不忍直视


#41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lz还要求问怎么哄猫咪……你只要乖乖跑去认错,向猫咪保证再也不交女朋友,保证猫咪立即心花怒放


#42 匿名用户

等等 我怎么记得LZ家是只公猫


#43 棉棉

看来是只基佬猫


#44 匿名用户

但我记得之前lz说过美喵在咖啡店只给小孩摸 怎么看都是只lt猫


#45 匿名用户

LS!不要侮辱美喵!!那是因为美喵心灵纯洁,所以只给同样心灵纯洁的小朋友摸!!!


#46 甜不辣

感谢41l的建议,我照着对费里德这么说了之后,他果然开始吃东西了!


#47 匿名用户

等等 lz……你都保证不交女朋友了 下次真交女朋友 你猫再闹绝食 怎么办


#48 二哈奶爸

LZ这作风让我有点害怕……


#49 匿名用户

#论猫奴丧权辱国的溃败史#


#50 匿名用户

我觉得lz只是一个油嘴滑舌的花花公子,根本就是随便哄哄,准备接下来再去花的


*


克罗里正拖动网页的滚条浏览论坛,忽然感到膝头一重。他低下头,看见费里德用背对克罗里的姿势趴在了他的腿上。


克罗里失笑地弯起嘴角,放下手机,把整只白猫搂进怀里。毛茸茸的猫咪把克罗里的怀抱占了个满怀,比人类略高的体温让它好似一个暖炉散发着源源不断的热量,在夏日的夜晚仍有些过于温暖了。克罗里哀叹了一声从接回费里德后自家不断攀升的电费,像往常一样偏过头亲昵地蹭向白猫的脸颊。


然后扑了个空。


费里德嫌弃地撇开脑袋,长长的胡须擦过克罗里的耳畔,带来一阵轻痒。


克罗里叹了口气,用手指轻轻掰回白猫的脑袋,对着猩红的猫瞳道:“怎么还在生气?我不是保证过不会再带别的女人回家了吗?”


“喵呜!”费里德探出爪子挠开克罗里的手指,张嘴发出一声似是委屈似是控诉的叫声。


捉弄似的揉了把白猫软软的肚子,克罗里笑道:“真是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我女朋友呢。”


“喵呜呜~~”克罗里话音落下,费里德便显得更委屈了,扭动着身子,用后爪拨开克罗里的手。


“你怎么又生气了?”克罗里叹道,看着白猫蓦然危险眯起的红眸,不由投降似的说道,“好好好,你是我的女朋友,我只喜欢你一个总行了吧?”


“喵!喵呜~”费里德闻言,猩红色的眸子突然瞪了好大,灵活地翻过身子,用后肢站起,前肢搭在克罗里的双肩上,好似一脸严肃地看着对方。


“终于满意了?”克罗里嘴角的弧度更大,学着白猫往日表示亲昵时的模样,蹭了蹭对方的鼻尖。


白猫像是融化了一般随着克罗里的碰触放软了身子,甚至扭动了一下主动露出柔软的肚皮,“喵喵”的叫声软绵得好似在尾上打着转儿,一副催促着克罗里“快来摸我”的样子。


看着费里德撒娇的模样,克罗里心中一阵欣喜,上手抚摸着猫咪肚子上柔软的绒毛,随即便听见费里德的嗓子中发出了“咕噜咕噜”满足的呼噜声。


——说到底就是只猫嘛。


*


#51 甜不辣

哄着他说了句“你是我的女朋友”,费里德就主动给我摸肚皮了,毛软软的,手感真好


#52 匿名用户

什么?竟然LZ家的猫还会主动给人摸肚肚?LZ你果然是来求烧的


#53 二哈奶爸

不,我的注意力全在LZ对一只公猫说了“你是我的女朋友”……


#54 匿名用户

lz家的猫:mdzz,连公母都不分


#55 匿名用户

所以lz是深柜吧


#56 棉棉

我也想摸lz家猫的肚皮!求拍张摸肚照!


#57 甜不辣

[图]

[图]

[图]


#58 匿名用户

烧!!!!


#59 匿名用户

看这只猫这风骚的姿势,果然已经不是什么良家喵了!!


#60 二哈奶爸

看错lz了,居然在网上放自己女朋友不打码的大尺度照片!


#61 匿名用户

神tm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62 匿名用户

看那粉红色的肉垫!我已经死了!


#63 匿名用户

这只喵真是极品啊!粉红色的小鼻子和粉红色的肉球!啊啊啊~好想摸!!!


#64 咖啡奶茶

lz把你家的喵交出来!我会一心一意地待他的

没错!美喵!离开lz那个渣男,投奔我的怀抱吧!!!


#65 甜不辣

时间差不多了,我要抱费里德出门散步了


#66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LZ这是又要去散步两个月的节奏?


#67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散了吧散了吧 lz要等散步着环游完世界才会再出现了


#68 咖啡奶茶

LZ站住!!把你家的喵交出来,否则我不会让你走的!!!!!


#69 匿名用户

LZ快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抱猫散步啊!!!这个疑惑已经困扰了我两个月!!再来两个月我就要死了!!!


#70 二哈奶爸

直觉告诉我lz已经遁了


#71 匿名用户

为什么看不到美喵的蛋蛋?忧桑


#72 匿名用户

我发现已经有人为了美喵疯了


#73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给你们看限制照已经不错了,居然还有人妄图LZ给你们看“女朋友”的蛋蛋?!


#74 匿名用户

女朋友的蛋蛋哈哈哈哈哈


#75 神奇宝贝训练师

lz妥妥的人才啊,直接把猫升格成女朋友了

理性讨论,这是不是lz变相试图出柜


#76 匿名用户

我早说过了,LZ一定是个gay!!


#77 匿名用户

不知道lz摸着美喵的蛋蛋是怎么把人家脑补成女朋友的= =


#78 棉棉

于是lz还会出现吗?猫片还没有看够啊


#79 匿名用户

我坚信lz很快就会打着【求助】的名号继续来晒猫的


#80 匿名用户

唉 单身男人养猫就是堕落的开始

你看LZ一个大好青年现在已经沦落到和猫搅基了 邓摇.jpg


下一章

10 Apr 2017
 
评论(4)
 
热度(5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