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In a Cat's Eye, All Things Belong to Cats-5

前文链接 第一贴 第二贴 第三贴 第四贴


【求助】我发现我家的猫瞒了我很多事,我该怎么办?


楼主 甜不辣

听从网友的建议,我给我家的猫戴上了藏着针孔摄像头的项圈,结果发现我在家和不在家时他的表现区别大得判若两猫

原本我在家时,我的猫各种撒娇粘人,叫起来都细声细气的。虽然现在他在和我闹脾气,已经好几天没有搭理我了,但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一只纯洁可爱,软萌无比的猫

结果看了摄像头录下的视频,我才发现这都是他装出来骗我的……我该怎么办?


#1 二哈奶爸

lz你真去给你家猫挂监视摄像头啦


#2 匿名用户

恍恍惚惚重看了好几遍主楼,lz的那个“他”的确是指猫?这猫成精了吧?


#3 匿名用户

哈哈哈之前那楼有人预言成功 LZ果然跑来开贴哭诉了


#4 棉棉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lz之前描述的那个对lz一见钟情、又粘人又乖巧、只是醋劲有点大、但关键是深爱lz的小天使是不存在的!!

猫咪都是小恶魔!!


#5 匿名用户

哈哈哈,我不厚道的笑了

LZ你都看到了些什么啊?


#6 匿名用户

LZ你也太后知后觉了,你是怎么相信猫会是小天使的


#7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比起被猫骗,我觉得更大可能是LZ之前自己想太多吧2333

不要挣扎了,你家的猫一直都是只小恶魔,LZ你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8 匿名用户

看到了吧,我早就说过了,lz家喵这种在猫咪咖啡店混过的喵怎么会是等闲之辈呢

早就混成喵精了


#9 甜不辣

我发现我不在家的时候,费里德一直会出门,直到我回家前才会回家

我以为费里德不开心好几天没吃过东西了,没想到他在外面对路过的小孩又叫又蹭的骗了好多东西吃

他还会趁我回家前把弄脏的毛和爪子舔干净,就为了不让我发现


#10 神奇宝贝训练师

为什么我看着lz毫无同情之情呢

这都是秀恩爱的报应!


#11 匿名用户

不愧是猫咪咖啡店出身的猫!懂得卖萌讨食的诀窍2333


#12 匿名用户

救命 这只猫还懂得掩盖证据wwww


#13 匿名用户

果然美喵有点恋童倾向,光盯着小孩卖萌


#14 二哈奶爸

完了,LZ要失宠了哈哈哈哈

看LZ的爆照,距离萌萌的正太萝莉大概有地球直径那么遥远


#15 匿名用户

看好lz失宠 让你在外面沾花惹草


#16 月亮湾

ls几个别高兴得太早,lz真失宠,美喵就该离家出走了

现在美喵还愿意回家,说明lz还有挽回的余地


#17 匿名用户

问题是LZ想不想挽回

现在LZ正沉浸在幻想被打碎的痛苦之中哈哈哈哈 我为什么不由自主地笑了呢


#18 匿名用户

LZ你快爆照吧 我来帮你看看你到底能不能挽回美喵的芳心


#19 咖啡奶茶

就只允许lz出去浪,不允许美喵浪吗?


#20 匿名用户

好了好了 LZ可以明目张胆打破誓言继续出去浪了 因为猫咪欺骗了他!


#21 匿名用户

把猫替换成人这就是一出虐恋情深啊


#22 匿名用户

美喵这一定是被伤透了心,所以出去自暴自弃的!

所以LZ,你愿意接受你家美喵是个心机婊人设呢?还是愿意承认自己是个渣呢?


#23 甜不辣

不只是这样,费里德他还和别的猫打架,或者说单方面殴打别的猫……我甚至看见他挤开了邻居家的猫,霸占了对方的猫粮


#24 匿名用户

看你家猫的体型和长毛,明显攻高血厚,为什么lz会觉得它是柔弱的小猫咪呢?


#25 我想被肉垫踩脸

我记得这种生活在高纬度地区的猫都是战斗种族


#26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又是向小孩讨食又是吃别家猫粮的,我觉得LZ家的猫绝食之后伙食比之前还丰富啊


#27 匿名用户

这就是原本以为自己喜欢的是朵小白莲,结果发现对方是朵霸王花的尴尬233333


#28 甜不辣

你们别笑了,我现在看见邻居都尴尬,一看见邻居我就回忆起别人家的猫被赶到桌子底下瑟瑟发抖,费里德大摇大摆吃人家高级猫粮的画面……


#29 匿名用户

还好现在不是春天或者秋天

否则lz大概可以看见他家的喵上遍全街区的母猫了


#30 棉棉

不不,lz至今仍认为美喵痴恋他,甚至为了他吃醋绝食,不要再打破lz更多的幻想了


#31 匿名用户

认真说,lz家的喵明显是个基佬,顶多上遍全街区所有的公猫


#32 匿名用户

我不服!!

为什么美喵是攻!!!美喵这么美一定是受!!!


#33 二哈奶爸

诚挚建议LZ爆一下真容,这样我们才能更加对症下药地建议LZ如何挽回美喵芳心


#34 匿名用户

在喵的世界长得漂亮不漂亮是其次,都是用实力说话的


#35 匿名用户

咦 我是不是漏看了几集

之前lz不还在烦恼美喵太热情吗 怎么一转眼就要挽回美喵了

真是风水轮流转


#36 咖啡奶茶

lz原来以为美喵对他一见钟情,非他不可

现在发现,他才是被美喵piao的,充其量不过一张饭票233333


#37 棉棉

可惜,现在连饭票都当不成了


#38 匿名用户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唉,简直一出人生惨剧


#39 甜不辣

之前我抱着费里德出去散步,被邻居家牵出来溜的哈士奇吠了几声,费里德看起来很害怕地把脑袋埋进我的怀里,我就把狗赶走了

后来邻居家的狗后来看见我就绕道走,我以为那只狗是看到我怕才这样的

我现在才知道它怕的不是我而是我怀里的猫,我亲眼看见费里德左右开弓扇了那条哈士奇好几个巴掌


#40 匿名用户

我觉得可能美喵也没怎么装,只是lz太蠢,啊不,lz太单纯,活在自己的


#41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说道出去散步我早想说了

如果是平时不出门的猫,被抱出去是要它小命的,既然LZ家的猫肯被抱出去,那一定是很习惯出去的才对


#42 甜不辣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怎么就变成我要挽回费里德了?我只是很难过他在我面前表现的一直都不是真实的自己,有些受伤

然后想要问问知道真相后我该怎么面对装着还在绝食的猫呢


#43 二哈奶爸

哈哈哈哈哈LZ可以对着猫问“还在绝食?”,等猫咪扭头不理的时候甩出美喵吃外食、称霸街区的照片,冷冷地再问一声“这就是你的绝食吗?”


#44 匿名用户

救命 ls的中二感!!!


#45 匿名用户

lz是我见过第一个养猫养得和谈恋爱似的的 大写的服


*


“费里德,你还不吃饭吗?”棕发的高大青年仰头看着橱柜的顶部问道。


一只漂亮的白猫恹恹地趴在橱顶,用无力却充斥着不满的声音叫了一声:“咪……”


“还是说你在外面已经吃饱了?”克罗里微微眯起眼睛,捧高了手里的笔记本电脑。电脑上正播放着一段录像,虽然画面有些摇晃抖动,但镜头前那个有着白色长毛下巴的猫卖萌讨食的模样还是被忠实地记录了下来。


“喵!”费里德突然站了起来,从柜子上一跃而下,扑向了克罗里高举着的电脑。


“砰——!”重重摔落在地面,还被白猫踩了两脚,还在播放费里德罪证的电脑屏幕毫无挣扎地变作了漆黑一片。


“费里德!”地上笔记本电脑的惨状让克罗里不由得扬起了声音。


“喵!”费里德坐在电脑的残害边,用后爪使劲地挠着脖子上的项圈铃铛,直到挂绳不堪重负地断开,铃铛掉落到地上。然而白猫似乎还不满足,一脚把铃铛踢进了沙发底下,抬起脑袋,又是一阵连绵的低吼。


看着费里德仰着脖子怒气冲冲,好似在控诉克罗里居然监视自己的模样,棕发青年无奈地叹了口气,对上白猫怒瞪的红眸缓缓说道:“如果你没有做什么坏事,也不需要在意项圈上有没有摄像头吧?”


“喵呜!”回答克罗里的仍是一声愤怒的猫叫,只是听起来已不如刚才那么响亮。


克罗里有些失笑,他蓦地弯下腰,将白猫整个捞进怀里,捏了捏对方粉嫩的肉垫,放软了声音道:“好了好了,这样我们就扯平了。我不追究你吃外食的事,你也不要再闹别扭了,好吗?”


“呜呜喵呜~”被克罗里握在手里的爪子微弱地挣动了一下,费里德的嘴里含糊不清地呜噜了几声,把脑袋蹭在了克罗里的胸前。


这还是在抱怨他之前外出过夜的事呢。克罗里忽然觉得如果这世界上有猫语考试,也许自己也能拿张专业证书玩一玩。


看着白猫一副“说点什么”的神情,克罗里恶劣地弯起唇角,道:“如果你能变成人,我再考虑把你当真的女朋友。”


下一章

17 Apr 2017
 
评论(8)
 
热度(5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