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In a Cat's Eye, All Things Belong to Cats-10

前文链接 第一贴 第二贴 第三贴 第四贴 第五贴 第六贴 第七贴 第八贴 第九贴


【闲聊】那个抱猫散步的LZ,快进来谈一谈你脚踏两只船的始末


主楼 红红红

@甜不辣

听说你最近被美gay猛烈追求,请问你家的美喵现在怎么了?


#1 螺旋升天

什么鬼 宠物版被情感区攻占了?!


#2 匿名用户

一脸懵逼,lz的每一个字我都懂,但为什么连在一起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呢


#3 匿名用户

空降滚粗 连认亲的都出现了 醉人


#4 匿名用户

以为走错板块,然而甜不辣不是某个求助贴lz吗


#5 匿名用户

LS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 家里养了只白猫的LZ

这贴主楼指的就是那只猫?那美gay又是怎么回事?


#6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lz还真来开贴了……看戏看戏


#7 匿名用户

怎么回事?谁来给个前情提要??

美喵我知道,美gay是什么鬼?


#8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前情提要就是有人在情感版发了一个直男被美gay疯狂追求的八一八,然后被发现当事人直男就是经常发美喵求助贴的LZ,于是有人想来问问LZ美喵对此有什么反应


#9 匿名用户

那关喵什么事?喵躺着中枪


#10 二哈奶爸

原来以为是打着求助名号秀恩爱的家伙又来了,结果居然是他被挂标题了,有点好奇


#11 匿名用户

@甜不辣

帮lz继续@


#12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 我想起来那只美喵是个醋坛子了,但是上次装绝食已经被识破了,不知道还能搞出什么花头来吗


#13 红红红

慕名去看了甜不辣的求助贴,我现在有个疑问需要当事人解答

到A家里过夜气坏猫咪的朋友到底是不是B


#14 咖啡奶茶

hhhhh怎么还有这回事?

我觉得美喵应该没事吧 否则那个lz早就来发求助帖了


#15 匿名用户

时间对不上吧 甜不辣发那个猫咪吃醋的求助贴都是两个多月快三个月前的事情了 看八卦贴追甜不辣那个gay才认识他一个多月吧


#16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所以甜不辣呢?说起来他都好久没来开求助贴了

@甜不辣


#17 匿名用户

被夹在美人和美喵之间没空发贴了


#18 甜不辣

???怎么回事?你们为什么会知道这种事?


#19 匿名用户

出现啦!!


#20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哈哈哈哈看起来本人似乎不知道自己成了八卦贴主角的事情

好心上链接 【818】第一次在三次元见到渣男……


#21 甜不辣

都说了我不是来秀恩爱的,最近不出现也只是因为费里德很乖,我没有什么需要求助的


#22 甜不辣

那个八卦贴是怎么回事???


#23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回复两连发,感觉到ls内心奔腾的草泥马


#24 匿名用户

让我们静静等待他看完贴子内容


#25 运动宅

当事人真的出现了……

对不起,我没想到真的会把当事人人肉出来的……

我有罪,我再也没脸去健身房了……


#26 匿名用户

隔壁楼的楼主也出场了23333

在论坛上直接和男神交流感觉如何啊23333


#27 匿名用户

我觉得隔壁楼lz的身份也暴露了吧

@甜不辣 你可以把隔壁楼lz的身份也爆了 这样就扯平了


#28 匿名用户

这历史性的会面!好尴尬wwwww


#29 甜不辣

不好意思,你哪位?学员太多,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30 匿名用户

更尴尬了哈哈哈哈哈 同情隔壁楼lz


#31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断气了 甜不辣这耿直的发言!


#32 红红红

仿佛听见了某颗少男心碎裂的声音


#33 运动宅

………………

不记得也很正常,我本来就不是你的学员,不如说这样更好

总之都是我的错,如果对你的生活造成了影响我现在就去申请删帖!


#34 匿名用户

别这样!求手下留情!!隔壁楼lz你别冲动!


#35 甜不辣

无所谓了啦,反正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的确是这样的啦


#36 匿名用户

美喵家的铲屎官竟然是这种画风,开始有点萌了!


#37 匿名用户

给大度的甜不辣点赞!拯救了我这颗渴望看八卦的心!

所以能不能透露一下,你和B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可怜


#38 二哈奶爸

晒猫狂魔一直都是这个画风,特别随遇而安,不管自家猫做了什么都能特别淡定地跑来网上讲讲故事,然后问“我该怎么办”

所以大家都觉得他不是真心实意来求助,就是晒猫的

不过现在看看,搞不好本人就是这性格了2333


#39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 我开始有点明白为什么A这么受欢迎了 这种气质的人太少见了23333


#40 神奇宝贝训练师

说起来美喵最近居然很乖?

之前有朋友来过夜就闹绝食,这次有人疯狂追求铲屎官,猫主子居然忍了?


#41 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猫主子根本不知道对方的存在,等知道了就是一场好戏23333


#42 匿名用户

但是甜不辣不是一直跟人家美gay出去吃饭吗?这样还没有被美喵嗅出来去鬼混过了?


#43 二哈奶爸

甜不辣你家的猫还会瞒着你出去打外食吗?好奇上一个求助贴的结局


#44 咖啡奶茶

我现在深深地觉得,是不是自从美喵装白莲花暴露了以后,甜不辣和他家美喵就开始了互相出去偷腥的py关系了


#45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 py关系什么鬼wwww

不过仔细想想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贴切哟wwwww


#46 匿名用户

在明知道对方出轨的前提下继续你侬我侬地黏在一起,py关系没问题!


#47 甜不辣

费里德的确乖了好多,但是我觉得他还是整天喜欢往外跑……有时候我回家的时候费里德不在,应该就是出门去了

不过算了,反正白天我没时间陪他嘛


#48 甜不辣

什么是py关系?


#49 匿名用户

……lx你来解释


#50 匿名用户

py关系就是指你和你家猫关系好啊!


*


克罗里抱起白猫,感受着对方柔软的皮毛擦过自己的手心,微微叹了口气道:“我最近遇上了一个奇怪的家伙。”


“喵~”费里德不甚在意地甩了甩尾巴,径自翻过身子把软软的肚皮送到克罗里的掌下。猩红的猫瞳挑着眼角斜睨向后者,好似在降尊纡贵地催促“快给我按摩”。


“你真是越来越任性了。”克罗里再次叹了口气,手已经熟门熟路地轻揉起白猫的肚子。


“咪呜!”费里德好似又从喉咙里发出了嘟囔声,微微抬起下巴。


“好好,下巴也摸。”克罗里又将手伸向白猫的下巴轻挠了几下,费里德立即舒服地眯起双眼,发出“咕噜咕噜”的呼噜声。


“真是的,都怪你打断了我的话。我想说什么来着?”“服侍”白猫的手指没有停下,克罗里微微偏过头续道,“啊,对了,那个最近遇上的奇怪家伙。”


“他说自己叫‘珍妮弗’,怎么可能呢?”自言自语地说着,克罗里忍不住笑起来,“就算长得很漂亮,但他也是个男人啊。”


白猫眯着眼睛又是一声“咪呜”的叫唤,似是在抱怨克罗里的手停了下来。


“抱歉抱歉,”克罗里补偿似的揉了几把白猫的脸蛋,翻过费里德的身子,把他整个圈在了自己的怀里。


白猫抱怨地轻唤了几声,最终仍是安分地俯趴了下来,打了个哈欠重新眯上了眼睛,一副打算窝在克罗里腿上打个瞌睡的模样。


一下又一下摸着白猫的两耳之间,克罗里有些好笑地问道:“费里德你困了吗?”


“咪……”白猫抖了抖耳朵,没有动弹。


轻轻地抚摸着费里德的耳后,克罗里亲了一口猫咪圆润的后脑,说:“好好好,那就睡吧。”


*


#51 甜不辣

我去搜索了一下py关系的意思,你们都在想什么啊……


#52 匿名用户

明明是LS自己先哄猫咪说猫咪是自己女朋友的!翻脸不认喵!


#53 匿名用户

@甜不辣 要对自家喵负责啊!


#54 匿名用户

老实交代,你和外面那个美gay什么关系?为什么一直出去吃饭?


#55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说好的八卦呢 @甜不辣


#56 甜不辣

就是朋友啊,和朋友出去吃饭不是很正常吗?


#57 匿名用户

神tm朋友……朋友会一见面就袭胸吗


#58 匿名用户

我记得在甜不辣的字典里 朋友=炮友23333


#59 甜不辣

…………随便你们怎么说吧,我得抱费里德去散步了


#60 匿名用户

又是散步遁!


#61 二哈奶爸

别跑!每次都是这样话还没交代清楚呢就跑了!


*


眼角捕捉到一抹熟悉的银色,克罗里扭过头,看着不远处朝自己热情挥手的银发男子叹了口气。


“你今天不是没课吗?”克罗里问道。


巴托里,或者按他自己的介绍该叫做“珍妮弗·巴托里”,做作地捂住胸口,一副受伤不已的模样反问道:“好冷淡,难道你不想我吗?”


“并不怎么想呢。”克罗里不假思索地答道,然而嘴角仍是不禁微微上扬。


巴托里挑起眉,好似将克罗里的反应尽数收入眼底,唇角同样扬起一个带着笑意的弧度,“哎呀呀,又在口是心非了,我知道你一定是想我了。”


“……随你怎么想吧。”克罗里放弃了争辩。事实上,对方的身影的确有一瞬间划过克罗里的脑海,但更多是以“今天那个烦人的家伙不在呢”这样的方式。


“接下来有空吗?”巴托里笑意更深,偏过头继续道,“我今天预定了一家高级的法国料理,特地来邀你一起品尝。”


夸张地叹出口气,克罗里摇了摇头,“你都预定好了,明显是没有给我选择的余地嘛。”


“呵呵,那你是答应了?”巴托里挑眉追问。


“呜……”垮下肩膀,克罗里觉得自己被对方玩弄于股掌之间,却苦无脱身之法。


不知是不是察觉到了克罗里的不情愿,巴托里一边催促着一边将对方推向更衣室,“别杵在这里了,快去换身衣服,我们这就出发!”


被推搡着前进,克罗里只能无奈又徒劳地说道:“喂喂!等等,我还没下班呢。”


*


“你还是老样子,一点都不会醉呢。”


克罗里放下手中的酒杯,正对上巴托里带笑的红眸。他轻笑了一声,戏谑道:“谁让在你面前醉了,感觉会很危险呢?”


巴托里眼中的笑意更深,偏过脑袋,半真半假地问道:“你觉得我会趁人之危?”


克罗里假作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答道:“很有可能。”


“克罗里,你就爱说笑,”巴托里大笑出声,用意有所指的视线扫过摆放在桌上的酒杯,“让我忍不住想在你的酒杯里加进些什么。”


“我说过我不喜欢男人的。”克罗里看向巴托里的眼睛,再一次重申道。


“嗯。”银发男子笑眯眯地应了一声。


克罗里叹了口气,愈加直接地道:“所以你就算这样邀请我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巴托里的笑容未变,只是语气坦然地说道:“但是我想请你啊,因为我喜欢你。”


“那你好歹可以告诉我你的真名了吧。”克罗里看向对方的红眸。


嘴角的笑容不变,巴托里慢悠悠地答道:“这就是我的真名。”


“珍妮弗,你骗谁?”克罗里嘲讽地挑起了眉。


“你就这么想知道?”说着,巴托里将手肘搁在桌面,向着克罗里的方向微微倾过身子,挑起的眼角尽是暧昧与戏谑。


克罗里点了点头。


巴托里嘴角的笑意更深,“那等你喜欢上我了以后我再告诉你。”


克罗里叹了口气,“你根本就没在听我说话。”所以他并不是像论坛上那些八卦的家伙们说的那样不拒绝对方,实在是无论说了多少遍,巴托里都有本事置若罔闻。


轻抿着喝完酒杯中最后一滴酒液,巴托里擦拭了一下嘴角问道:“接下来要不要去我家?”


克罗里强忍着向天看去的冲动,说出自己一成不变的答案:“免了吧,我家的猫还在等我呢。”


巴托里挑起形状优美的细眉,“每次都是你家的猫,搞得我都想见见他了。”


脑中浮现出白猫对着巴托里又抓又挠的画面,克罗里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对上银发男人略带疑惑的视线,克罗里掩饰地轻咳了一声,道:“劝你还是不要的好,费里德他可是很善妒的。”


下一章

04 May 2017
 
评论(7)
 
热度(4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