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In a Cat's Eye, All Things Belong to Cats-11

前文链接 第一贴 第二贴 第三贴 第四贴 第五贴 第六贴 第七贴 第八贴 第九贴 第十贴


【求助】如果我家猫不让我男朋友进家门,我该怎么办?

 

楼主 甜不辣

我考虑了很久,果然还是决定接受一直追我的男性朋友,但是我家的猫太善妒,我怕他不能接受,我该怎么做才好呢?

 

#1 匿名用户

在外面盯着男朋友几个字看了半天……

 

#2 二哈奶爸

lz这是消失了三个月,终于认清现实准备拥抱真实的自己了?

 

#3 匿名用户

谁来给我个前情提要……

 

#4 二哈奶爸

前情就是lz现充,正被一Gay佬疯狂追求,三个月前lz使用散步遁的时候还坚称自己直男,同Gay佬只是纯洁的友谊,三个月后……大家也都看到了 #斜眼笑

 

#5 匿名用户

所以LZ是男的???

 

#6 匿名用户

一堆不知道lz的,果然lz失踪3个月都快被遗忘了

 

#7 匿名用户·

(﹁"﹁)←只有这个表情才能阐述我现在的心情

 

#8 匿名用户

我还记得LZ这个大帅比 要接受的男性朋友就是那个见面就袭胸的美人土豪吗

 

#9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LZ这三个月里受了什么刺激23333

 

#10 匿名用户

说起来那个八卦直播贴自从LZ被八出也混论坛后就坑了……想知道LZ从“直男”转变的心里路程

 

#11 匿名用户

LZ终于拜倒在土豪的西装裤下

 

#12 匿名用户

拜金小白脸,看不起你!

 

#13 咖喱牛腩

早就知道lz没有自己说的那么直了!直男会整天跑去和追求自己的gay吃饭约会吗!!

lz好样的!正视自我,不再占用大好妹子资源!!支持你!

 

#14 匿名用户

恶心

 

#15 匿名用户

LS什么神奇生物?我们宠物版也不收

LZ,不要管LS,把你们恋爱的经过老老实实都交代了

 

#16 匿名用户

哈哈哈没有人在乎猫 都在讨论lz和lz的男友

 

#17 匿名用户

LZ人渣!根本不考虑美喵的感受!!

 

#18 甜不辣

我没有不顾及费里德啊,就是担心他的感受所以才来这里问一声的。而且不是男友,我还没有正式答应对方呢

 

#19 匿名用户

居然没有猫猫的许可就妄图给它找后妈!

 

#20 匿名用户

然后并不是后妈,只是铲屎官2号2333

 

#21 匿名用户

我看出来lz的渣了

怀里抱着个女朋友,还想着要不要再带个男朋友回来,让他们共享一夫

渣还能渣得这么理直气壮也是少见的

 

#22 二哈奶爸

ls说得好,lz说好的白猫就是女朋友呢?

 

#23 咖啡奶茶

我很好奇,如果我们说你家猫不会原谅你的,lz你就不要这个男朋友了?

我觉得追你的那个美gay挺惨的,真心

 

#24 匿名用户

hhhhhh不管怎么做都渣!

 

#25 匿名用户

我竟分不清是更应该同情喵还是人233333

 

#26 匿名用户

总之都是LZ的错!

 

#27 甜不辣

我这不是想要安抚费里德的情绪吗?

你们说我每天多喂他点精品猫粮有没有用?

 

#28 匿名用户

Lz你怎么还没醒悟,你家猫就算没有你也能吃得很好

 

#29 匿名用户

居然想用吃的来打发猫!人家受伤的可是心啊!!

 

#30 匿名用户

我看好LZ把男朋友带回家后,又来发帖说他家猫绝食了

 

#31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更大的可能是LZ家白猫坦然吃掉了进贡的猫粮,然后劲头更足了继续生气2333

 

#32 匿名用户

绝食这招之前已经被揭穿了 这次可以走一哭二闹三上吊 闹得家宅不宁的路线

 

#33 匿名用户

我觉得

 

#34 二哈奶爸

lz你先说自己的心理顺位啊

究竟是 就算猫咪不同意男朋友还是要的 还是 如果猫咪不愿意也就没有什么男朋友了

 

#35 甜不辣

当然是两边都要安抚好,否则我干嘛来问啊

 

#36 匿名用户

一脚踏两船说得这么理直气壮也是服了

 

#37 匿名用户

给lz点赞,像lz这样坦坦荡荡的渣让人掐都掐不下手

 

#38 匿名用户

考验真爱的时候到了 根据我的经验 只要lz家的猫真心爱lz 闹脾气闹一阵子也就哄好了

 

#39 匿名用户

我看不一定 我觉得LZ家的喵是病娇属性,lz只有他一只喵还好说,如果lz真的带男朋友回来了,那就是你死我活啊

 

#40 甜不辣

我打算邀请他回家见一见费里德,看一下费里德是什么反应

 

#41 匿名用户

LZ真勇士!带小三回家见正房!

 

#42 匿名用户

大家不用劝了,lz已经下定决心要收二房了

只希望lz家的美喵可以保住大房的位置,不要让小三骑在自己头上

 

#43 匿名用户

可恶我想看看那个挤掉美喵上位的狐狸精到底长什么样啊

 

#44 匿名用户

对lz羡慕嫉妒恨,不就是张脸吗?为什么就能前有美喵投怀送抱,后有美gay挥金如土?

 

#45 匿名用户

LS,你都说了啊,就是因为有张脸啊

 

#46 二哈奶爸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47 匿名用户

求lz开直播贴 直播男友进门的全过程

 

#48 匿名用户

哈哈哈求直播贴+1

 

#49 匿名用户

LZ不要怂!就是干!

 

#50 神奇宝贝训练师

哼居然想左拥右抱?!我诅咒lz人喵两失!

 

*

 

克罗里打开家门的时候便听见了一声“喵呜”的猫叫,紧接着一只白猫便迎上他跨入房门的右脚,伸长了脖子蹭了蹭。

 

“咪呜~”绕着克罗里的脚跟转了一圈,白猫发出撒娇似的叫声。

 

“哟,费里德,你今天在家啊。”克罗里说着,弯腰将白猫抱在了怀里。

 

“喵~~”费里德用脑袋顶了顶克罗里的下巴,软软的长毛磨蹭间带来一阵轻痒。

 

又轻叫了一声,白猫挣脱了克罗里的怀抱,轻巧地落在地面,踱步走向客厅的沙发。他跳上沙发,在自己的专属位置上闲适地趴下,尾巴垂在沙发边缘悠哉哉地摇晃了几下。扭过头看向仍站在门口的克罗里,费里德蓦地发出一声催促的“喵呜”。

 

知晓对方是在呼唤自己,克罗里无奈地摇了摇头,一边向沙发走去,一边嘟囔道:“真是的,一回来就这样。明明一个人出去玩得很开心。”

 

“喵呜!”猫咪发出一声短促的抱怨声,翻了个身露出柔软的肚皮。

 

“好好好,我来了。”叹了口气,克罗里在沙发边坐下,只见费里德扭动了几下身子挪动到了他的身边,依旧保持着露出肚子的样子。

 

克罗里的手掌顺着白猫的肚皮一路摸到下巴,看着对方满足眯眼的模样,不由笑道:“看你现在这副开心的样子,如果我真的把别人带回家,是不是又要和我生气闹绝食了。”

 

费里德没有回答,只是抖动了几下头顶的耳朵,就如同前几次克罗里提起巴托里时那样,做出一副“我只是只猫,什么都听不懂”的模样。

 

“你听得懂的,不要装傻。”克罗里用手指戳了戳白猫的脑袋。

 

“喵呜~”费里德好像真的没有听懂的模样,扭头将注意力放到了被手表反射到墙壁上的一块光晕上。

 

“好好好,就当你听不懂,”克罗里用哄骗似的语气说道,“但是我这次提前告诉过你了,你可不能再发脾气了。”

 

白猫依旧随着墙上的光斑上下左右挪动着脑袋,挥起的尾巴像是一把大扫帚扫过克罗里的下巴。

 

“哎,真拿你没办法。”克罗里再次长叹了口气,任由白猫跳下沙发自个儿去找有趣的事做了。

 

下一章

07 May 2017
 
评论(6)
 
热度(4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