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In a Cat's Eye, All Things Belong to Cats-12

前文链接 第一贴 第二贴 第三贴 第四贴 第五贴 第六贴 第七贴 第八贴 第九贴 第十贴 第十一贴


夜风轻轻吹拂过费里德的皮毛,让猫咪惬意地眯起眼睛。克罗里低头摸了摸怀中白猫不带一丝杂色的长毛,轻笑了一声说道:“散步也带你出来散过了,明天客人来的时候你可要好好表现啊。”


白猫“咪”了一声,不知道究竟是听懂还是没听懂克罗里的话语。


“话说你又不是不会走路,为什么还要我抱着?”克罗里稍微调整了一下怀抱白猫的姿势,就算他并不缺乏锻炼,这么长时间抱着一只沉甸甸的大猫,手臂多少也感到了些许负担,“我帮你买一条溜猫绳吧?”


“喵!”费里德猛地抬起头,用柔软的肉垫在克罗里的脸上拍了上去。


“嗷!”吃痛地低呼了一声,克罗里腾出一只手来,戳向白猫的额头,“你果然听得懂人话,就别老是装傻了。”


“喵呜~”费里德扭过脑袋,躲开了克罗里的手指,重新合起眼睛,享受专属座驾的服务。


克罗里无奈地叹了口气,放弃了与白猫争执的无谓举动,沿着回家的路走去。寂静漆黑的小巷只有寥寥几盏路灯照明,因为克罗里选择了一条僻静的近路,四周除了他以外别无他人。


忽然,克罗里怀中的白猫抖了抖耳朵,仰起头戒备地瞪向前方。克罗里随之抬起眼,在他的前方,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身穿黑色披风的男人身影。


“费里德·巴托里,我终于找到你了。”


克罗里惊了一下,下意识地低头,却见怀中的白猫惊恐地将脑袋埋进了自己的怀中。费里德尖锐得爪子穿透衣服,扎在克罗里的胸口,带起一阵火辣辣的刺痛。


“你是什么人?”安抚地轻摸了摸白猫的背脊,克罗里问道。


黑暗中的男人向前走了几步,暴露在路灯的灯光下。男人褐色的皮肤与一头金色的短发对比强烈,上挑的眼睛中是与费里德相似的妖异红瞳。他没有施舍给克罗里多余的视线,只是瞪视着后者怀中的白猫冷冷道:“和你无关,我是来找他的。”


“你为什么会认识他?”克罗里疑惑地皱起眉,又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难道你是他以前的主人?”


然而褐色皮肤的男人没有作答,只是将手伸向克罗里怀中的费里德。


“喵呜!”白猫颤抖得愈加剧烈,蜷缩起身子似乎试图让自己消失在克罗里的怀中,探出的利爪隔着衣服深深嵌入了后者的皮肤,激起阵阵疼痛。


男人揪住费里德的后颈,粗鲁地将白猫向外拖去,“没想到你竟然厚颜无耻地做起了别人家的宠物,我会好好惩罚你的。”


“喵!”费里德发出一声凄惨的尖叫。


克罗里甩开了男人的手掌,侧过身子将白猫隔绝在对方的视线之外。有些心疼地看了眼白猫瑟瑟发抖的模样,克罗里不禁心头火起,愤愤地瞪向褐肤的男人,道:“就算你是费里德原来的主人,这样也太过分了吧!他现在是我的猫了。”


男人怔愣了一瞬,似乎完全没有想过克罗里居然会反抗。随即,他轻嗤了一声,“你的猫?无知的人类,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吗?”


随着对方的话音落下,克罗里蓦地感受到怀中温热的躯体变沉变大。原本的白猫以一种超脱常识的方式拉伸,直到变作一个全裸的银发男人。


“巴托里……”注视着那张熟悉的艳丽脸庞,克罗里喃喃地唤道,觉得自己脑子一片空白。的确,方才褐肤男人有唤过“费里德·巴托里”这个名字,但巴托里就是自己养的白猫……


“真是的,强硬把人家变成人形,我这不都被人看光了。”一改方才瑟缩的模样,从白猫变作人形的费里德懒洋洋地抱怨道。


“别假惺惺的了。”不屑地瞥了眼费里德,褐肤男人看向克罗里,“你也看到了,他不是一只单纯的猫,他触犯了禁忌,必须接受惩罚。”


“不要这么严肃嘛~”毫不在意自己的赤身裸体,费里德笑着道,“不就是打碎了一个鱼缸吗?有必要追着我好几个月吗?我赔你就是了。”


褐肤男人闻言怒火更甚,沉声喝道:“你还有脸说!为了捞两条金鱼打碎了我的古董鱼缸,事后还嫁祸给路过的克鲁鲁……更重要的是,你居然卷了金库里的钱潜逃了!”


眼前一触即发的情势忽然一个急转,克罗里都能在脑中想象出一只白猫调皮打碎鱼缸,被另一只赶来的猫咪凶的画面,简直有些哭笑不得。


费里德仍在振振有词地说道:“那些钱本来就有我的那份,我只是拿走了我应得的而已。”


“好了好了,不就是一只鱼缸吗?”插进对峙着两人,或者也许是两猫之间,克罗里回过身,脱下外套搭在了银发男人的肩上,劝道,“费里德,你把钱还给他,这件事就这样结了吧。”


费里德裹紧了克罗里的外套,还没有开口,便听见褐肤男人冰冷的声音:“这里没有你人类可以插嘴的份,而且他触犯了我们尊贵的猫咪贵族最大的禁忌。”


“打碎鱼缸?”克罗里迟疑地问道,在心中默默计算鱼缸可能会需要的赔款数额。这些年他积攒了一些存款,就算是天价的鱼缸……


“不是!”褐肤男人扬声打断了克罗里的思绪,“他触犯的最大禁忌是,竟然躲到一个人类家当宠物!尊贵的猫咪贵族当区区人类的宠物,这是绝对不被允许的。”


“那那些宠物猫都是什么?”克罗里蹙眉问道,脑中瞬间浮现一个可怕的念头,“该不会所有的宠物猫都会变人吧?”


微微仰起头,褐肤男人用居高临下的语气说道:“怎么可能?那都是没法变成人形的低等猫咪,怎么能和我们贵族相提并论呢?”


“啊……”克罗里突然觉得松了一口气,他可不敢想象某天一觉醒来,这个街道的猫都变成了人,“那你要怎么惩罚费里德?”


“抓回去,剃光毛。”褐肤男人冷酷地说道。


想到白猫那漂亮的长毛可能会一丁点都不剩下,克罗里不由打了个激灵,“好残忍……”


男人轻哼了一声,“知道的话,就乖乖让开,这样我还能看在你不明真相的前提下,不追究你成为尊贵喵咪贵族主人的罪。”


克罗里为难地吞咽了一下,他无法相信白猫被剃光了毛发的模样,但对上猫咪贵族究竟有几分胜算,他也一无所知。对方高高在上的姿态,令克罗里心中产生了一丝疑虑。


“等等,谁说他是我的主人了?”仅仅身披一件外衣的费里德蓦地开口,他挨到克罗里的身边,挽上后者的手臂,甜腻地说道,“他是我的男朋友。”


手臂上突然传来的温热让克罗里怔愣地站在原地,只能发出一个傻傻的音节:“诶?”


褐肤男人不信地嗤笑了一声,“别说笑了,就你恶劣的性格,谁会把你当男朋友?”


“克罗里,你说是吗?”费里德却好似没有听见对方的话语,只是仰起头,笑得甜蜜又期盼地看向克罗里。


“我……”克罗里的喉头踟躇地鼓动了一下。他的确在考虑接受费里德的追求,但那是在知道对方就是自家白猫的事实之前。如今……


“你不承认,我可是要被惩罚了哟。”费里德的红眸染上了受伤的神色。


白猫被剃光了毛的凄惨画面在脑中不断回放,为克罗里落下逐渐倾斜的天平上最后一个砝码。“我……”深吸了一口气,他终于道,“好吧,他是我男朋友。”


“你不用为了帮他脱罪而说谎的。”如果说褐肤男人之前看向克罗里的视线中还有一丝告诫和怜悯,现在便只剩下对待愚者的冷漠。


“那就证明给他看吧。”说完,费里德便闭上了眼,微微撅起双唇凑到了克罗里的唇边。


用视线摩挲过费里德精致的眉眼,克罗里破釜沉舟地送上自己的双唇。


*


【求助】谢谢大家,我和我的猫在一起了。


楼主 甜不辣

RT


#1 匿名用户

WHAT?


#2 二哈奶爸

???

仿佛漏看了一个亿


#3 匿名用户

lz是在开玩笑还是……


#4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说好要接受告白的呢?说好的男朋友呢??


#5 匿名用户

LZ快把事情给我说清楚!什么叫跟猫在一起了?????


#6 匿名用户

这标题有点细思恐极啊


#7 匿名用户

膜拜猫奴究极体,我再也不敢自称猫奴了


#8 匿名用户

不不不 也许只是lz被土豪男朋友甩了 一时想不开……

lz你倒是告诉我什么叫和猫咪在一起了啊 摔!


#9 奶茶咖啡

为什么是【求助】?LZ你要求助什么啊?????


#10 二哈奶爸

我懂了,这一定是lz在掉入猫奴深渊之前最后的呼唤

快点拯救lz吧!


#11 匿名用户

所以LZ人呢?LZ怎么就再也不出现了?


#12 甜不辣

不好意思,主楼不是本人,是我家猫瞒着我偷偷发的


#13 匿名用户

???猫发贴???


#14 匿名用户

LZ不要说一句就跑,求解释啊!!!


-END-


---------------------------------------------------------------------------

是的,这篇文就这样完结了,感谢作为最大助攻客串的第二始祖。周末应该还有个开车番外。不要计较逻辑,一开始就没有逻辑,捂脸……

然而说好要开坑的doctor who梗,至今没有把大纲列出来,痛哭


番外

12 May 2017
 
评论(18)
 
热度(54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