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费]In a Cat's Eye, All Things Belong to Cats-2

一更一个贴子,克罗里写作求助读作秀恩爱2333


上一章


【求助】家里的猫太粘人,我该怎么办?


主楼 甜不辣

我一回家就一直跟着我,坐下就跳到我腿上不肯走,晚上睡觉还要钻被窝,有点盛情难耐啊


#1 匿名用户

家里的猫粘人不好吗?像我家主子根本不愿意给我一个正眼QAQ


#2 匿名用户

LZ是来秀恩爱的吧?主子赏脸不好吗?


#3 二哈奶爸

我记得lz的id,lz不就是那个被猫一见钟情的吗?换个贴子又来秀猫啦?丧心病狂


#4 匿名用户

不要多说,上猫片!


#5 匿名用户

我也记得LZ,被美猫粘着有什么不好啊


#6 匿名用户

被猫一见钟情是什么鬼233

求上一贴地址围观


#7 二哈奶爸

搜索“意外得到了一只猫”,里面应该有LZ家美猫的照片


#8 神奇宝贝训练师

看到lz家的猫了

怒吼一句:被这样的小天使粘着有什么不好的!!!lz不要就把猫给我!!!


#9 甜不辣

但是我家的猫真的太粘人了,我甚至看电视时间稍微长一点它就要生气,不是挡在我面前不让我看,就是咬电线作死,逼我去看它,现在我一下班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了,再这样下去真的要吃不消了


#10 匿名用户

记住,这是你家主子给你的恩赐,要心怀感激


#11 棉棉

又见到LZ了……

咬电线作死是什么鬼23333


#12 匿名用户

LZ知足吧!!总比你回家了以后,你的主子只肯从柜子顶上施舍个眼神给你好




#13 匿名用户

你家的猫应该只是刚到新环境没有安全感吧?过段时间就会好了

咬电线什么的要教育,次数多了它就知道这么做不对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LZ会觉得你家猫咬电线就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好清奇的思路啊……


#14 甜不辣

因为它每次都会把电线拖到我面前开始咬啊

另外,它还喜欢让我帮它梳毛,每天都要叼着梳子塞到我手里,别的猫都会这样吗?


#15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我看出来了,这是一只爱美的美猫


#16 匿名用户

可恶 越看越觉得羡慕嫉妒恨 果然就和前几楼说的那样 lz就是来秀的!


#17 匿名用户

于是咬电线=你这死相竟然敢不看着我,我死给你看!这样?


#18 匿名用户

LZ这不是给自己找了个主子,简直是给自己找了个作女友哈哈哈哈哈


#19 匿名用户

好羡慕lz可以抱着毛茸茸的喵睡觉,做梦也想啊!!!!


#20 棉棉

人家是只男喵……

说起来被男喵一见钟情的LZ性别是?


#21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说起来我也挺好奇的,人家美喵看上LZ什么了?


#22 匿名用户

看在LZ有钱吧,你看800刀说给就给


#23 匿名用户

猫咪嗅出了lz是土豪吗wwww


#24 二哈奶爸

我坚信lz是个身高腿长的大美女

那么爱美的喵,一定也是看中了lz的颜值才颠颠儿地跟人回家的


#25 匿名用户

LZ就没有新的猫片吗?我还想看


#26 甜不辣

我是男的……我也不知道它看中我哪点了……

还有和它一起睡真的很痛苦,它喜欢整只趴在我胸口,半夜还会来亲我脸,我已经做了好几个晚上噩梦了


#27 匿名用户

不要在意lz是男是女是胖是瘦了

我们这里是宠物版,不要向情感交流区学习

重点是猫片啊,同学们,敲黑板!


#28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趴胸口……我记得LZ家的猫很大233333


#29 匿名用户

亲脸……羡慕得咬起手帕


#30 匿名用户

认真说,LZ,这种时候侧睡就好了= =


*


克罗里仰躺在地面,恐惧令他呼吸局促,然而胸口的巨压却限制了他的喘息。一只雄狮将爪子牢牢按在他的胸口,尖锐的利爪闪烁着冷光,隔着布料都让人隐隐作痛。似乎是想要更仔细地观察猎物挣扎的模样,雄狮垂下了脑袋,它张开嘴,粗大的犬齿狰狞地暴露在克罗里的眼前,他甚至能够感受到猫科动物湿热的吐息……


“咪~”


克罗里猛地睁开眼,只见费里德的大脑袋出现在了他的眼前,猩红的双目在微弱的光照下反射出了妖异的光芒。


“费里德,原来是你啊……”克罗里叹了一口气,被这样一只猫趴在胸口难怪会做噩梦。


然而费里德像是没有听懂克罗里语气中的抱怨,歪过脑袋眨了眨眼,然后将鼻子蹭到克罗里的唇上,像是在确认什么似的,仔仔细细地嗅了一遍,然后舔了一口。


唇上被猫舌舔过的酥痒之感让克罗里睡意全失。他坐起身,费里德便不得不从他的胸口跳下,端坐在他的身旁,发出有些不满的叫声,把前爪搭上了克罗里的膝盖。


床头柜上电子钟显示的“2:38”让克罗里叹了口气,他握住白猫试探的爪子,把整只猫搂进了怀里,将脑袋埋进长长的皮毛,闷声道:“别闹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白猫扭过脑袋,亲昵地在克罗里的脸颊旁蹭了蹭,软绵绵的“喵喵”声中完全听不出有任何悔改的迹象。


他到底在干什么,居然试图和猫讲道理。就算费里德看上去比一般的猫聪明许多,甚至好像能够听懂他的话,但猫本来就是任性又不讲道理的生物。克罗里觉得这一定是因为自己睡眠不足的缘故。


“好了,晚安,别再趴到我胸口上来了。”把白猫送下床,克罗里重新躺下,闭上了眼睛——这次他选择侧睡。


然而下一秒床垫便轻轻一沉,费里德再次跳上了床。


克罗里睁开一只眼睛。只见白猫抻了抻身子,用脑袋掀起了被子的一角,灵活地钻进了他的双臂之间,强制做出一个被克罗里怀抱着的样子,同样侧躺了下来。


“真是的……”克罗里揭开被子往里探去,费里德就这样将脑袋舒舒服服地枕在他的手臂之上,朝他投来一个楚楚可怜的表情,“喵呜~”地轻轻叫唤着,仿佛是在撒娇。


——他果然敌不过这只猫。


认清了这个现实后,克罗里叹出一口气,用没被费里德当做枕头的那只手揉了揉对方的后脑勺,说道:“就这样不许乱动了,晚安。”


“喵呜!”像是听懂了一般,费里德闭上了双眼,美美地睡了过去。


*


#31 甜不辣

侧睡是个好办法,我发现我家的猫只要我抱着就会睡得很安分


#32 匿名用户

心脏受到了重击!这就是别人家的猫!


#33 棉棉

LZ说了这么多,不来点最新猫片吗?


#34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这只猫真可爱 居然还喜欢主人抱着睡 


#35 匿名用户

这天气……抱着睡不热吗?


#36 甜不辣

说的也是,我最近总觉得费里德很热,是不是要剃毛比较好?


#37 二哈奶爸

LZ你在想什么,当然是开空调啦!


#38匿名用户

LZ,你剃了你家猫的毛,就不怕它这辈子都不理你了吗?


#39 神奇宝贝训练师

lz你看着这么可爱的猫咪居然说得出剃毛这种话……


#40 匿名用户

开空调不用想了


#41 甜不辣

是这样吗?我看到街上的长毛狗都是剃毛的


#42 匿名用户

我告诉你,你敢剔,你家爱美的主子就会挠死你


#43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狗和猫能一样吗??


#44 匿名用户

我已经可以想象出LZ帮猫剃毛以后,被猫拳左右开弓打成猪头的样子了


#45 二哈奶爸

狗怎么了?狗也不喜欢剃毛好不好?给我家儿子剃毛,他分分钟抑郁绝食给你看!


#46 匿名用户

LZ,还不上猫片吗?你不就是来秀恩爱的吗?不上猫片是藏着掖着什么啊?


#47 甜不辣

既然大家那么想看,随手拍了几张

[图]

[图]

[图]


#48 匿名用户

这扭过头的样子

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49 甜不辣

[图]

[图]

[图]


#50 匿名用户

这是lz特别会拍,还是lz家的猫特别会摆姿势啊?每一张看着都是美美美!


#51 匿名用户

这只猫真是风情万种啊

不愧是猫咪咖啡店里待过的,气质就是不一样


#52 月亮湾

LS你想说什么?什么叫不愧是在猫咪咖啡店待过的?


#53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猫咪咖啡店到底是什么样的地方啊


#54 匿名用户

不就是习惯了接客,会摆出各种姿势讨人喜欢,给足钱(食物?)就能给上手摸了吗?


#55 二哈奶爸

都怪上一楼有人讲猫咪咖啡店是piaochang的和谐说法,我已经无法直视猫咪咖啡店了


#56 甜不辣

费里德据说除了小孩都不让别人随便摸的


#57 咖啡奶茶

LZ这么急急地跳出来洗白是为了什么?


#58 匿名用户

lz:呸,别胡说,我家的明明是只良家喵!


#59 匿名用户

LZ你还是认清现实吧 看你家的喵这么会折腾,这么会卖萌,早已不是一只良家喵了


#60 今天喵大爷不开心

LZ你难道还在意你家喵的出身吗?你家喵会伤心的!!


#61 匿名用户

lz渣男!不是清清白白的就不要了吗?


#62 匿名用户

可怜一下lz脆弱的小心灵吧

本来不想养猫的→但被一只猫倒贴→那就养吧→养着养着养出感情了→不想回忆猫咪的出身


#63 甜不辣

我只是随口一说,你们说的都是些什么啊……

唉,多上了会儿论坛,费里德又不开心了,让我先去哄哄它


#64 匿名用户

话说lz真是汉子吗?为什么说话一股少女风?


#65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 还好吧 lz就语气词多了一点 



#66 甜不辣

我有时候怀疑费里德是个人的话应该是个话唠,太喜欢喵喵叫了


#67 匿名用户

咦,lz这么快就哄好猫了?


#68 甜不辣

我现在发现只要被抱着,费里德就会乖很多,屡试不爽


#69 匿名用户

什么?也就是说现在LZ抱着猫在打字咯?这样秀恩爱太过分了!!


#70 匿名用户

lz,你对大家质疑你性别有什么想法吗?不考虑自证一下吗?


#71 二哈奶爸

我看出ls的险恶用心了#鄙视#

来,lz,爆照吧


#72 匿名用户

来张抱着猫的!(其实我想看更多猫片)


#73 棉棉

应该这么说

lz,在我们宠物版呢,新人爆照是义务,听了那么多建议却不爆照,lz是想吃霸王餐吗


#74 匿名用户

终于有人求爆照了

我早就想知道被猫咪一见钟情的男人长什么样了


#75 匿名用户

很符合猫咪审美的样子


#76 神奇宝贝训练师

符合猫咪审美是什么样子2333

长得像猫吗


#77 甜不辣

好了,这样你们信了吧?

[图]


#78 匿名用户

???

充满期待地点开来,然后没露脸!!


#79 二哈奶爸

倒是lz家的猫露脸了,还看着镜头呢!

不过lz的身材……不多说了,羡慕嫉妒恨地咬小手绢


#80 匿名用户

LZ你有多高!!

为什么你家的猫在你怀里显得这么娇小?


#81 匿名用户

LZ的身材绝了!!!!有女朋友了吗?


#82 棉棉

lz你这是炫耀!!cll的炫耀!!!


#83 匿名用户

不,像lz这样身材的人不可能长得帅……lz一定长着一张和猫很像的毛脸!(自我催眠中)


#84 匿名用户

lz不可能有女朋友的

看lz这身材,说话却这么少女,一定是gay!

单身养猫的都是gay!!


#85 奶茶咖啡

LZ有说过他单身吗?


#86 匿名用户

不单身怎么可能把时间全都给猫?不怕被老婆撕了吗?


#87 神奇宝贝训练师

还有一种可能

lz真的长得像猫,找不到人类女朋友(是的,我还没有放弃这个梗


#88 匿名用户

你们怎么都去关注lz了?我们不是宠物版吗?人有猫片好看吗?


#89 匿名用户

就是,你们这群叛徒!

为了稳定军心,LZ你还是上张露脸照吧#期待#


#90 甜不辣

我没有女朋友,我不是gay,我长得不像猫……


#91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lz满满的无奈之情


#92 二哈奶爸

口说无凭!快给证据!


#93 棉棉

不上露脸照,就用十打美喵的生活照来贿赂我们吧


#94 甜不辣

十打有点多,十张行不行?


#95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lz二话不说出卖了自家的猫


#96 匿名用户

别光说不干啊!猫照快上上来!


#97 甜不辣

等一下再发照片,我现在要抱着费里德去散步,它已经在拍我脸催我了


#98 匿名用户

抱猫散步?这是哪里开发出来的新玩法吗??


#99 二哈奶爸

又不是遛狗……


#100 匿名用户

解释一下啊,LZ……已经出门散步去了吗


#101 匿名用户

这是散步了整整四个小时??


#102 匿名用户

散了吧 lz显然已经散步遁了 


下一章

05 Apr 2017
 
评论(14)
 
热度(5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男男观察站 | Powered by LOFTER